TI10是否会再现恭喜OG 六名选手期待不朽盾

2021-07-12 12:55作者:MAX+来源:MAX+

  TI10参赛名单全部确定,其中有三名选手有机会成为TI历史上首个三冠王,又有六名选手有机会时隔多年再次捧起不朽神盾。

  OG战队的三人组N0tail、Ceb、Topson作为目前OG队内剩下的“双冠王”自然有机会再去争取第三次冠军。N0tail、Ceb、Topson、ana、JerAx在2018、2019年在OG战队夺得了两届TI冠军,成就了双冠王的神话。随后队内选手JerAx、ana先后退役。时间来到2021年,OG战队在本次TI10欧洲区预选赛中与Tundra在决赛中鏖战五局,最终3-2击败了对手,为自己争取了成就“三冠王”的机会。

  当然,还有很多前TI冠军也对TI10的冠军发起了冲击,这些选手中哪些能获得第二次TI冠军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Puppey作为Secret战队的队长,连续10届TI全部参加。作为TI1冠军成员,他也从TI2就开始就向自己的第二个TI冠军发起冲击。

  S4,Alliance战队TI3冠军成员,数年间辗转EG、OG、Secret。最终回到了他曾经夺得冠军的Alliance,这次他是否能够再次释放“百万缠绕”为队伍带来冠军?

  SumaiL,带领OG从欧洲区预选赛出线,这也是他首次以EG选手以外的身份参加TI,当初的中路天才少年如今转战Carry位,三名双冠王队友环绕的他也渴望第二次捧盾。

  Fatih_bian和y`,TI6上的Wings童话,如今在PSG.LGD生根发芽。5年时间,岁月变迁,CN军团能否再次夺冠,双冠王是否再添两人,十月的罗马尼亚会告诉我们答案。

  MATUMBAMAN,他的四名前队友已经无缘TI10,而MATUMBAMAN将为了自己的第二个冠军,和Puppey一同发起冲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