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V5战队打野选手pzx比赛未携带惩戒受到队内处罚

2021-07-28 16:59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7月28日),《英雄联盟》V5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关于7月27日LPL夏季赛深圳V5 vs SN第一局选手个人失误处罚公告》,针对昨日打野选手“pzx”比赛时没有带惩戒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扣除该选手本月工资并进行队内批评。

  官方原文如下:

  在2021年7月27日深圳v5对阵SN的首局比赛中,赛前调试设备阶段,深圳V5打野选手pzx与队友进行SOLO时更换了召唤师技能(惩戒更换为传送),但调试结束及BP结束后未能及时调整召唤师技能,进而影响了比赛过程。

  鉴于发生本次情况,俱乐部管理层在赛后经过严肃讨论后,决定扣除打野选手pzx本月工资,并进行队内严肃批评以杜绝此类情况再度发生。

  赛后pex选手也第一时间向教练组与队友们致歉,并保证之后不再会出现类似的失误,战队也将引以为戒,敲响警钟,以防范此类失误再次发生。

  对于本场比赛出现的重大失误,我们再次向广大粉丝朋友致以诚挚的歉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