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Heroic携手Vitality同取开门红

2021-08-17 10: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于今日正式打响,A组的首场比赛来到Heroic对阵Bad News Bears,由于双方存在硬实力上的差距,Heroic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来到Vitality对阵ENCE,ZywOo的表现依旧抢眼,另外两位法国年轻人kyojin与misutaaa同样发挥出色,Vitality同样以2-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Heroic 2-0 Bad News Bears(Mirage 16-1;Nuke 16-4)

  图一 Mirage

  在首张地图Mirage上Heroic率先进入状态,在防守方构建出铜墙铁壁,在连续的进攻碰壁之下BNB全队手感冰凉,上半场仅jonji一人击杀上双,Heroic则是全员发挥以14-1结束上半场,攻防互换后Heroic也是毫不手软,连胜两个回合结束比赛。

  图二 Nuke

  Heroic在自己的选图Nuke上更是将BNB完全压制,以绝对的枪法与精妙的战术配合在进攻端再次取得13-2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BNB依靠着Jonji的发挥挣扎了一段时间,但之后仍然是倒在了丹麦人的脚下,比分16-4。

  Vitality 2-0 ENCE(Mirage 16-14;Overpass 16-8)

  图一 Mirage

  ENCE在自己选图Mirage上先以进攻方开局,Vitality在赢下手枪局后在首个长枪局中败下阵来,ENCE以连续变速战术抢占先机。上半场半程Vitality逐渐适应对手的进攻节奏,ZywOo一杆大狙更是制霸A区,ENCE仅依靠hades的枪法发挥抢回寥寥几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Vitality大比分领先。

  攻防互换后ENCE在输掉手枪局后完成强起翻盘,随后ENCE稳步追分并将分差缩小至一分,关键局apEX单人摸中抓住关键时机偷掉主B CT,ZywOo更是豪取三杀确立胜局。抢先拿到赛点的Vitality在之后的几个回合中率掉首杀,双方战至15-14。常规赛最后一分,法国人直接不讲武德一波中路枪法对抗将ENCE的防线完全击溃,最终Vitality以16-14赢下图一。

  图二 Overpass

  图二来到Overpass,手枪局ZywOo一把P250不负众望拿到三杀,Vitality一举拿下4-0的领先开局,次局dycha保下AK强势发挥拿到关键双杀为ENCE缓了一口气。随后Vitality调整进攻节奏,连续在回合初期拿到首杀,进攻乘胜追击率先抢到八分。ENCE终于是依靠Spinx与Snappi的关键发挥在上半场后程发力连续追分,上半场最后一分Kyojin与shox合砍四杀帮助队伍在上半场以9-6领先。

  攻防互换后再次赢下手枪局的Vitality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但ENCE重新在长枪局中找回排面,经济不足的Vitality只得混起赌A防守,关键先生ZywOo再次发挥在A区前点拿到首杀,ENCE迅速做出反应爆B进攻,ZywOo与apEX二人直冲下水道,大番薯强换两人,最终在一波人头互换后来到misutaaa的1v1残局,Snappi反摸长管却被misutaaa沙鹰一发秒杀,Vitality抢先一步拿到赛点。次局Vitality在开局先掉两人的情况下,三位法国年轻人形成坚实的三叉戟,将进攻方五人悉数缴杀,最终Vitality以16-8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