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C组NaVi、mouz、fnatic成功出线

2021-09-01 09: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小组赛,C组的比赛已经结束,焦点之战NaVi战胜FaZe登顶C组成功晋级,今日的FaZe在图二Nuke上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但今天的Perfecto更是完全不讲理,以强大的个人能力多次拯救NaVi,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的希望稻草BIG不敌mousesports,FaZe还是倒在了淘汰赛的大门之前。;Evil Geniuses 0-2负于fnatic五战全负垫底出局,而他的对手fnatic则成功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EG在本次EPL小组赛中仅在对阵FaZe时拿下一张地图(Inferno);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则由mousesports收入囊中,他们以2-1战胜德国战车BIG,mouz在小组赛初期连败两场,但他们后程发力接连击败除NaVi与FaZe外的其他三支战队,而BIG则是有些后劲不足,尽管他们曾以2-0击败了C组头名NaVi,但随后的连败两场也是让他们元气大伤无缘出线。

  NaVi 2-0 FaZe(Inferno 16-7;Nuke 19-17)

  图一 Inferno

  首张地图来到FaZe的选图炼狱小镇,先作为进攻方的FaZe成功赢下手枪局,但NaVi在第三回合完成强起翻盘,NaVi乘势将比分反超,但FaZe不会将比赛节奏拱手让人,双方在上半场相持不下,NaVi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但在攻防互换后NaVi完全展开了他们的统治,Boombl4与B1T二人在进攻端ADR双双破百,带领NaVi以一波干净利落的八连胜赢下图一。

  图二 Nuke

  图一的落败并未给FaZe带来过多影响,他们在以防守方开局的情况下成功取得领先,NaVi后程发力慢慢缩小比分差距,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FaZe暂时领先。来到下半场NaVi在赢下手枪局后一举将比分反超,但在随后的长枪局中双方上演节奏大战,谁也未能真正意义上的掌控局势,比赛不免得进入加时。加时赛NaVi更胜一筹,以19-17战胜FaZe。本场比赛P元帅Perfecto接连打下多个残局拯救NaVi,以1.47的rating制霸全场,今日核子危机MVP当之无愧。

  fnatic 2-0 Evil Geniuses(Nuke 16-11;Inferno 16-14)

  图一 Nuke

  在fnatic的自选图核子危机上,以进攻方开局的他们依靠mezii的爆炸发挥(半场17-7KD、124.1ADR)在上半场拿到9-6的领先。攻防互换后由Jackinho与Brollan接过大旗,帮助fnatic在下半场前半段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EG在后续的长枪局中取得一波三连胜小高潮,但fnatic及时调整,并迅速以16-11赢下图一。

  图二 Inferno

  来到EG的选图后fnatic则是率先发难,以防守方开局的欧洲战队在输掉手枪局后直接完成强起翻盘,随后乘胜追击取得领先比分,好在EG后程发力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三分。攻防互换后fnatic再次赢下手枪局,不过EG在随后的长枪局中卷土重来,更是以一波漂亮的七连胜将比分一举扳平。但EG仍然棋差一着,fnatic以16-14险胜EG。

  mousesports 2-1 BIG(Nuke 16-12;Dust2 7-16;Mirage 16-12)

  图一 Nuke

  mouz在自己的选图Nuke上率先进入状态,输掉手枪局的他们丝毫不慌,一波强起翻盘宣告统治的开始,队内的四位步枪手在进攻端火力全开,mouz成功在上半场取得10-5的领先。来到下半场后BIG依靠刚枪指挥tabseN的英雄级发挥追回几分,但mouz的整体状态更佳,BIG这边只能让人感叹独木难支,mouz以16-12先下一城。

  图二 Dust2

  炙热沙城的上半场简直是Nuke的再次复刻,但这一次双方角色互换,BIG在输掉手枪局后成功完成强起翻盘,并以他们极具风格的进攻战术逐渐掌控比赛节奏,mouz仅在上半场后期才慢慢找到应对方式,从BIG口中抢回几分。攻防互换后比赛则完全进入一边倒的局面,BIG在防守端仅让mouz拿到一分就将比赛结束。

  图三 Mirage

  决胜图来到荒漠迷城,mouz在防守端率先赢下手枪局并取得领先开局,BIG则在后程发力慢慢追分,上半场双方战至8-7,BIG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攻防互换后寒王frozen眼看局势不妙,再次站出来carry全场,他在进攻端砍下17-6KD与129.8ADR的爆炸数据,带领队伍以16-12赢下比赛。

  C组最终积分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