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公开赛:MOUZ换人失利 ENCE碾压forZe

2021-11-11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十一月公开赛正式开赛,八支队伍被分到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在昨天首日的小组赛中阵容稳定的队伍都击败了最近变阵的队伍。BIG与GamerLegion的胶着比赛也确实说明了欧洲无弱队的道理。

  MAD Lions 2-1 MOUZ(Dust2 16-12;Nuke 10-16;Mirage 16-8)

  昨日的MOUZ由于Bymas生病,chrisJ替补出战。在面对到MAD Lions时由于缺少稳定的突破手,加上chrisJ临时进组没有配合最终他们1-2不敌对手。对面的丹麦小将TMB在三张地图都发挥出色,尤其是图三Mirage,更是打出了2.31 rating的恐怖数据。

  BIG 2-1 GamerLegion(Mirage 16-12;Overpass 16-19;Vertigo 16-14)

  A组另一场比赛是BIG对阵GamberLegion,图一BIG半场手握7分领先,下半场虽然被对手起了追分节奏,但是在syrsoN的发挥下还是赢下图一。Overpass上虽然他们奋力直追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依旧没能够直接终结比赛,来到图三两边依旧有来有回,最终还是tabseN的稳定发挥帮助BIG最终一举结束比赛。

  ENCE 2-0 forZe(Ancient 16-13;Nuke 16-10)

  B组这边,ENCE面对刚刚换人的forZe两张地图直取对手。可以看出,缺少FL1T之后,forZe的正面火力确实削弱许多,图一Ancient只有在防守方才能舒服拿分,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Nuke上,先做防守的forZe还和ENCE有来有回,可一旦进入进攻方就变成了无头苍蝇,最终被2-0击败。

  fnatic 2-0 Spirit(Mirage 16-9;Inferno 16-4)

  另一边fnatic面对的也是阵容大换血的队伍Spirit。指挥和队内第一步枪手的离开显然给到Spirit重大打击,两张地图他们都被对手碾压获胜。图一Mirage上Brollan发挥出色砍下118的ADR和1.97的rating带领fnatic先下一城,图二英国双雄mezii和ALEX发挥16-4直接碾压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