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游戏产业,不断拓展的TT语音

2021-11-12 10: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子游戏的出现到全球盛行,仅仅过去了数十年,这个充满争议却不断驱动技术创新的产业,正在为全球数十亿玩家提供着休闲娱乐的新选择。

  从《头号玩家》到《失控玩家》,历代游戏开发者正在为玩家创造着新的体验、新的文化,无数玩家也正徜徉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着虚拟与现实生活的交织点。

  2021年,中国游戏产业进入了新的十年加速期。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云游戏、Metaverse、AR/VR等新技术、新概念,以及游戏渠道创新、游戏电竞生态等话题,正在成为布局下一个十年的游戏及相关产业从业者们讨论的热点。

  2021年9月16日,由36氪发起的「2021游戏产业创新趋势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共分四大内容板块,共邀请到21位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及媒体人,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2021年游戏产业最热的话题,Metaverse在承载未来发展期望的同时,也依然像蒙着面纱一般让人难以捉摸。AI、XR、虚拟人、NFT...面对下一个互联网及数字化时代,或许有着无数条看不到方向的道路,但多样化的创新将有机会为人类开启更加有趣的虚拟世界大门。趣丸网络副总裁庄明浩也出席了本场活动,分享了自己对于游戏行业发展的看法及趣丸网络在赋能游戏产业生态中所做的努力和成绩。

  在演讲中,庄明浩提到:“趣丸网络是一家做游戏生态的公司,我们核心产品是TT语音,一个为游戏用户做开黑的语音类工具。基于游戏开黑业务,产生了游戏电竞跟游戏两个相关联的业务。趣丸网络有中国覆盖最多业务板块电竞的游戏。除了TT语音,趣丸网络立志于做一家游戏生态公司,所以也会有游戏的发行跟研发的业务。所以趣丸网络是一个服务于游戏生态的公司,也是被游戏无限边界放大的公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