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m0NESY已经接近G2

2021-11-17 14: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根据内部人士JONAS LIFE的说法,G2正在积极寻找一位狙击手,其中NaVi Junior的明星狙位m0NESY有很大可能加盟。

  目前,G2还未对此传言发表评论,但m0NESY则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则意味深长的短讯:“时机已到。”有人认为,这是对传言的回应。

  同样也有一些信息被发掘。在推特上,m0NESY删除了其作为NaVi选手的注释。

  这与s1mple对m0NESY的建议不谋而合。在昨日的HLTV Comformed 节目中,s1mple表示,虽然他不太了解这位年轻人,但他同意这个16岁的孩子具有极大潜力,并可以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我建议他可以要求去租借一年,未来他终将配得上为NaVi一线队效力的殊荣。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他需要更多对抗强队的经验。如果我是他,我就去某个地方待一年,看看会发生什么。”

  笔者注:可能有人会质疑为什么m0NESY会去欧洲队伍。实际上,m0NESY很早就开始学英语,已经做好了拓宽择业面的准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