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8免费玩 COD18免费试玩时间一览 奇游加速器

2021-11-18 18: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8:先锋》于11月5日正式上线全平台,登陆PS5/4、PC、Xbox。近日外媒VGC爆料,在游戏发售两周后,《使命召唤18:先锋》即将开启最新一轮的免费试玩活动。

  北京时间11月19日-11月22日,游戏正式开始为期四天的免费试玩活动,开放多人模式的免费试玩,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参与,本作支持跨平台多人联机对战。

  虽然历来使命召唤系列作品都会在发售后一段时间开启免费试玩活动,但是如此之快还是第一次。同时开启的时间也是比较微妙,另一款FPS大作《战地2042》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售,同样登陆全平台,同样支持跨平台联机。

  微软知名IP光环最新作,《光环:无限》也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多人模式免费体验。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这三款游戏,奇游加速器全程加速优化服务开启,无论大家是主机端还是PC端都可以体验超畅快的加速服务。

  试用奇游: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0

  由于两款游戏覆盖区服众多,因此奇游加速器在区服中做了全部覆盖,并且在战地2042中增加了多区服加速功能,可以做到游戏全部区服同时加速,免去了大家频繁进出游戏更换区服的烦恼。

  游戏的免费试玩时间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两点开启,届时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打开游戏前记得开启奇游,可以有效解决各种游戏出现的网络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