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逆转取胜 Gambit 2-1击败Liquid

2021-09-03 09: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 D组小组赛,Gambit在输掉图一的情况下,凭借Hobbit和sh1ro的出色表现连扳两局,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了液体。

  Gambit 2-1 Liquid(Inferno 12-16;Vertigo 19-16;Mirage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液体一开局便迅速进入到比赛的状态,先作为进攻方的他们依旧打得很凶狠,拿下手枪局的液体也顺势连拿四分,进入到长枪局后Gambit靠着稳健的防守将比分逼平,随后液体eco局翻盘,Gambit经济崩盘,半场战罢双方比分6-9。

  下半场,Hobbit下水道三杀帮助队伍取得手枪局胜利,进入到长枪局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液体靠着更加出色的状态笑到了最后,最终液体赢下了自己的选图。

  图二Vertigo:

  图二来到Gambit的选图Vertigo,Gambit赢下手枪局,在第六回合中,液体纯eco局翻盘,液体也渐渐的进入到自己比赛的节奏,而Gambit则靠着个人能力的发挥拿下几分,半场战罢,双方比分6-9。

  阵营转换后,双方上演攻防大战,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比赛也进入到加时。加时赛,Gambit在加时赛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不管是防守方还是进攻方都打的很好,最终Gambit赢下图二成功扳回一城。

  图三Mirage:

  来到决胜图,Gambit先赢下手枪局,进入到长枪局后,液体保持着他们稳健的防守,多次瓦解Gambit的进攻,Gambit反而是乱了阵脚,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依旧是6-9。

  进入到下半场后,液体突然哑火,被Gambit连拿六分,液体也彻底乱了节奏,最终Gambit赢下决胜图,让一追二成功逆转液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