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希望成为首个二度大满贯的队伍

2021-11-17 08: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1mple曾表示,只要我拿了Major,我就参加HLTV Comfirmed。于是在今日,s1mple作客HLTV comfirmed,回答了许多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以下是部分问题的节选。

  节目从2021年初的NaVi开始讲起,这就不可避免地牵扯到flamie的离开。s1mple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我记得当时B1ad3找我们谈话,问问我们对未来怎么想的:这是新的一年,现在也不允许六人阵容了。于是,我们中的大多数达成了(火男离开)这个共识。而像胖球曾表示他希望flamie留下来,再给他一次机会。”

  “集训在前,我们必须尽快就此问题做出决定,于是B1T得到了机会。当时想的是先跟B1T磨合,如果不起化学反应就让flamie回来。B1ad3也希望让他休息一段时间,让他调整自己失落的心态。我感到自信心是一个选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持人:“之前我们曾请到hooch谈论B1T与其他新秀的区别。他说,B1T自信满满。他来到NaVi的姿态,不是那种‘我是个新秀,我是来给你们干脏活擦屁股的’,他要让你们所有人震惊。你的视角是怎么看的呢?”

  s1mple:“我认为B1T的自信与NaVi的氛围有关。我们的氛围很直接,只要那个人犯错,我们可以立即指出;谁忘了什么,我们就马上提醒。我们在纠错上相当努力。我认为一名选手要会改错,更要积极接受意见,一些人就不喜欢听别人的指点,只想自己闷头冲——如果他身边存在我和电子哥这样的有经验的队友,这就是损失了。B1T他就一直很冷静,他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他好。”

  谈到了B1T,森破称他为“神童”:

  “B1T十分积极,正如我所说的,他是一个神童,要找到像他一样的选手非常困难。B1T把头埋进显示器,只盯着准星,看不到人群,就完全沉浸于比赛了。有次,有那么一局,当这一局还剩5秒的时候,他问我们这局还剩多少时间。(笑)……我曾劝告他,假如这次Major我们赢了,今后把眼睛放远一些,这样就不至于伤害眼睛了。”

  “在我看来,他的准度是我们队最好的。给他与你一样的空间、距离、时间,绝对是他干掉你。不过放在宏观的角度,涉及到诸如预瞄、判断对手动向,他就要次于我或者电子哥一些。当然了,他一直在不断进步。”

  主持人提到,NaVi在数个大赛的决赛面对G2。当被问到是否想要一个新的决赛对手时,s1mple说:

  “Gambit?也可能不是……Vitality呢?我们这次Major打得最艰难的比赛就是打Vitality和G2的Nuke。Heroic那场我们没有打出来,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我们之所以能赢是因为我的队友拿下了四五个残局。就算是总决赛,我们也没打出来。”

  主持人很惊讶:“总决赛?”大家都笑了。

  “是的。我们Nuke打得很菜,就是那种‘你在搞什么’的感觉。只有那场比赛我们的声音被调度得很高亢,因为要确保正确传递信息。”

  主持人顺势谈到了Major总决赛Nuke 14-7 时的绝境。当问到是否觉得自己要输时,s1mple说:

  “不,我一直跟队友说,我们还没输。我记得 15:10 的时候B1ad3叫了个暂停,他告诉我们:‘翻盘逆袭,在此一举。’当我们追到11还是12分时,我们都感到G2开始改变战法了,打得非常‘吓人’。”

  说到这里,Professeur在节目中也吐露一件趣事:

  “我记得那是Major后的第一个早晨,我跑到B1ad3那儿问他,你感觉如何。那是我们Major后第一次交谈,结果他说:‘决赛打成这样,我很不高兴。’天哪,他刚刚赢了Major啊,结果却说‘打得真菜’、‘做了很多错误决策’、‘在Nuke的布置一点没发挥,太糟了’之类。不过,这也可以理解,他是B1ad3,他就是这样的人,尽管10个小时前拿了Major,他仍想帮助队伍提升,追求完美。”

  当被问及有没有哪支队伍能够接近NaVi时,s1mple答到:

  “像Gambit很接近,但是他们这次没能正常发挥;Vitality也是,他们有几位选手是Major首秀,所以……我觉得如果他们能够在不改变阵容的前提下继续努力,会越来越好。但是,我们都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有何变动。”

  s1mple的这一措辞引起了众人的兴趣。几位主持直接挑明了,现在有消息称阿杜和魔男可能要去小蜜蜂。s1mple对此评论道:

  “传言确实有可能是真的。但有件事很有趣,从来没有一个国际阵容拿过Major,对吧?”

  当被问及Major后的动力在哪儿时,s1mple志在远方:

  “没错,我们想成为历史上最具有统治力的战队。如果再拿下几个Major,再拿个Intel大满贯,成为第一个拿两次Intel大满贯的战队,我就满意了。但也许NaVi拿不到四个Major,毕竟连续赢下四个Major实在太难了,所以我们希望成为第一个二度大满贯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