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A级联赛:尘埃神无敌 MagMa胜SAG

2021-12-06 11:21作者:MAX+来源:MAX+

  DPC中国A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MagMa战队对阵SA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MagMa战队在前中期就取得了较大的经济优势,SAG战队顽强抵抗但最后还是不敌MagMa战队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AG战队在前中期拥有较大的经济优势,这次他们稳扎稳打将MagMa一步步蚕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MagMa拿出了他们熟练度较高的一套体系,中期在恐怖利刃与虚无之灵成型以后横扫SAG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玛尔斯和mianmian的艾欧对阵Ms的冥魂大帝和XCJ的干扰者,中路Dust的圣堂刺客对阵Dstones的虚无之灵,下路白也的齐天大圣和Kazz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Flyby的剃刀和Son GoKu的电炎绝手。

  8分钟,干扰者与电炎绝手游走中路配合虚无之灵将食人魔魔法师击杀,SA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战队领先了SAG战队将近1k的经济,冥魂大帝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8分钟,圣堂刺客与齐天大圣在上路击杀了虚无之灵以后转攻肉山,MagMa成功夺取不朽之守护。

  22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SAG轻松团灭,随后天辉连推夜魇的数座外塔将经济差扩大至1w之多。

  25分钟,MagMa在中路抓到了企图收线的冥魂大帝,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干扰者。MagMa求稳后撤不给SAG任何反扑的机会。

  28分钟,MagMa再控肉山准备总攻夜魇的高地。

  30分钟,MagMa进攻中路将冥魂大帝与干扰者击杀,玛尔斯强势冲阵掩护圣堂刺客拿下了剃刀的项上人头。SAG交出干扰者的买活但他们根本不是MagMa的对手,最终SAG打出gg放弃了无谓的抵抗。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石鳞剑士和mianmian的巨牙海民对阵Ms的剃刀和Son GoKu的艾欧,中路Dust的玛尔斯对阵Dstones的痛苦女王,下路白也的幻影刺客和Kazz的天涯墨客对阵Flyby的末日使者和XCJ的祸乱之源。

  1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抓到了企图控符的末日使者,Ma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战队落后了SAG战队超过1k的经济,末日使者与剃刀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21分钟,趁着SAG没有注意,MagMa利用幻影刺客的黯灭偷掉了不朽之守护,此时MagMa的经济劣势还有6k。

  23分钟,带盾的幻影刺客在下路抓到了与团队脱节的剃刀,随后MagMa展开追击将祸乱之源与艾欧击杀。MagMa顺势推进将经济差缩短至1k。

  30分钟,MagMa打算强杀二塔下的剃刀结果输出不足,SAG顺势反攻打了MagMa一个多人的团灭,随后SAG攻上MagMa的中路高地拆掉了防御塔,MagMa不得不交出数人的买活逼退SAG。

  32分钟,MagMa拿下肉山将局势稳住。

  35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与SAG决战,虽然MagMa第一时间击杀了艾欧,但后续的团战仍是SAG掌握优势,最终SAG团灭MagMa并且推掉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8分钟,MagMa在己方的下路野区与SAG开战,SAG通过痛苦女王与祸乱之源的买活将MagMa再度团灭,SAG剑指天辉的下路高地将胜利拿下。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Tzy丶的石鳞剑士和mianmian的干扰者对阵Ms的变体精灵和XCJ的森海飞霞,中路Dust的虚无之灵对阵Dstones的灰烬之灵,下路白也的恐怖利刃和Kazz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Flyby的玛尔斯和Son GoKu的艾欧。

  2分钟,干扰者配合石鳞剑士将森海飞霞击杀,Ma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MagMa领先了SAG将近1k的经济,玛尔斯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2分钟,MagMa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抓到了森海飞霞与艾欧,随后恐怖利刃带队控盾将不朽之守护收入囊中。

  26分钟,MagMa推进中路拿下了SAG的兵营,随后MagMa转攻上路将SAG再度击溃。此战过后,SAG全军覆没并且夜魇的上路兵营也宣告失守。

  31分钟,MagMa总攻下路将SAG击败,MagMa三战三胜位居小组第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