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uel: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DPC联赛

2021-11-29 16: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来自东南亚豪门战队Fnatic的队员Jaunuel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谈到了自己加入Fnatic战队的感想以及对战队未来的展望

  【关于加入Fnatic】

  对我来说,刚加入Fnatic时我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因为这个战队很知名,一切与我之前都不一样。现在这个压力小多了,队友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进步,我们只需要跟着我们的直觉走就好。当然,我很期待与新队友的第一场比赛,这依然带给我不小的压力。

  【关于DPC新赛季】

  我不指望我们能马上取得什么大成绩,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即将到来的DPC联赛中。东南亚是有很多强队,但我坚信我们是最强的。

  【关于在2021年新加坡Major上的表现】

  我很喜欢那次比赛,那次是我作为OB Neon的一员第一次参加Major,我甚至没想到我们能拿5-6名。不过后来想了想,也许我们有机会击败Team Secret更进一步的。

  11月20日,Jaunuel和Armel加入了Fnatic战队,目前Fnatic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Raven

  Armel

  Jabz

  DJ

  Jaunue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