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将KaiR0N-正式与Spirit分道扬镳

2022-02-17 11: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年仅18岁的俄罗斯小将KaiRon-已经决定不与Spirit青训队续约,就此重新回归自由人身份。

  即日起Aleksandr “KaiR0N-” Anashkin将不会随队参加比赛,在之前的Weplay学院联赛中,KaiR0N-的赛场表现相当吸睛,虽然队伍在该赛事中仅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但这位年轻人还是砍下1.22 rating的优秀数据。

  Spirit于昨日正式官宣KaiR0N-离队,称双方之前就合同条款方面的问题达成一致,且并未追加签署任何协议。

  根据KaiR0N-本人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离队是因自己的一些私人原因,与俱乐部无关,同时他在为自己的前队友们送上祝福后,也希望这些小伙子们能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向前迈进。

  KaiR0N-有意愿加入一支新战队,同时表示自己会说俄语、英语和德语,具备足够的适应力,在个人能力方面他更偏向于一位突破手,欢迎各大战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