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有为 MOUZ NXT正式签约Jimpphat

2022-05-20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OUZ NXT正式宣布签下15岁芬兰选手Jimphat,他从3月份就开始和队伍一起训练,现在他成为了队伍中最年轻的选手。

  Jimpphat是前ENCE选手sergej的弟弟,在JDC离开青训队加入主队之后,他就一直在青训队填补JDC离开的位置。此前,他曾和SJ和Conquer等芬兰队伍合作,在地区比赛中表现出色。

  在他加入不久后,MOUZ NXT在Pinnacle Cup III上表现良好,击败了GamerLegion进入淘汰赛,但最终被SKADE淘汰。

  “我认为Jimpphat的加入对队伍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有巨大的潜力。在游戏内他表现出色,游戏外他也凭借自己的幽默快速融入了团队。”MOUZ NXT的教练TOBIZ如此评价。

  目前MOUZ NXT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