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沉没之城”公布 4月13日上线

2022-03-18 11:03作者:3DM来源:3DM

  冒险者们看过来!我们正在筹备一次海底冒险,探索远古城市辛艾萨莉。这座失落已久的古城美不胜收,却也危机四伏。打起精神来,提防那些巨型的生物、饥饿的鱼群,还有领地意识极强的纳迦。只要克服重难、探底深渊,天知道你会打捞起怎样的秘密!背上氧气瓶,系紧脚蹼,我们很快就要出发了,一同“探寻沉没之城”。

  宣传视频:

  “探寻沉没之城”将于4月13日上线,带来135张全新的可收集卡牌!我们将在未来数周内不断揭晓新的卡牌,敬请关注!

  全新随从类型:纳迦

  满心愤恨的纳迦因其对力量的渴求而遭受劫难,背负了永世不尽的诅咒。他们在本扩展包中作为全新随从类型加入了《炉石传说》。纳迦是一个与法术配合默契的随从类型。当你的手牌中有纳迦时,使用一个或多个法术往往能获得强效的加成。

  全新关键词:巨型

  海床上栖居着许多前所未见的庞然大物。这些随从硕大无朋,一张卡牌根本容不下!具有“巨型”关键词的随从都带有附属物,能够与本体产生强大的配合。每当巨型随从的本体被召唤上场,即使不是从手牌中使用,也会召唤出这些附属物。

  全新关键词:探底

  你想要的牌永远沉底!这是不是令你恼怒至极?和这种情况说再见吧!全新关键词“探底”能让你检视牌库底的三张牌,随后选择一张捞到水面,置于牌库顶。你可以将探底卡牌和全新的艾萨拉的卡牌结合,这些卡牌能够将一张“沉没的”强力卡牌洗入牌库的底部。无论是沉没的宝藏、炫酷的全新传说卡牌,还是紧要关头的伤害法术,探底都能帮你探得所需。

  预购“探寻沉没之城”

  “探寻沉没之城”超级合集包含了80包“探寻沉没之城”卡牌包、5包“探寻沉没之城”金色卡牌包、两张“探寻沉没之城”随机金色传说卡牌、法师英雄皮肤艾萨拉女王、艾萨拉卡背图案、5包佣兵包、战棋礼遇*,以及全新的“砰砰轰击”酒馆战棋终结特效!

  “探寻沉没之城”标准合集包含了60包“探寻沉没之城”卡牌包,两张“探寻沉没之城”随机传说卡牌,以及艾萨拉卡背图案!

  *战棋礼遇自购买后生效,并将于“探寻沉没之城”的下一个扩展包上线时失效。

  登录游戏,免费领取剑圣奥卡尼

  渴求法术的纳迦令他的人民饱受磨难,如今他已挺身而出,决心反制他们的法术或随从。在22.6补丁上线后登录游戏,便可免费领取中立传说随从牌剑圣奥卡尼,并且立即可以在游戏中使用!

  22.6补丁、系列轮换以及新的炉石年

  预购已在今日随22.6补丁上线而开启,但这并不是本次补丁的全部内容。阅读补丁说明,了解全部更新内容,包括酒馆战棋、佣兵战纪的改动及其他内容!除此之外,“探寻沉没之城”还是《炉石传说》在新一年的第一个扩展系列。在“探寻沉没之城”上线前的数周内,敬请关注更多与新的炉石年及核心系列更新相关的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的轮换公告会比平时稍晚公布。在接下来的数周里,我们会逐步揭晓“探寻沉没之城”扩展系列的水下奇观,并在4月6日迎来最终发布——顺便为《炉石传说》新一年的主题定调。届时,我们会分享《炉石传说》新一年的名称、今年的开发路线图,以及核心系列的更新。请大家拭目以待,享受接下来几周的卡牌预览时光吧。我们沉没之城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