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西欧区S级战报:米波登场 GG战胜Secret

2022-03-31 13:17作者:MAX+来源:MAX+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第二赛季,本轮由Secret对阵GG。第一局GG拿出了Ace的米波针对Secret的敌法师阵容,米波发育速度飞快,敌法师没有出山的机会,就被接连击杀。GG只用了27分钟,就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Secret对线期打出了优势,却在中期为杀精灵被潮汐和火猫完美配合打团灭,葬送了所有优势。随着GG核心混沌骑士发育完成,队友保护下开启了乱杀模式,暴走超神的混沌骑士连杀哈斯卡,带领队伍取得胜利。最终GG以2-0战胜Secret,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GG在天辉方拿出了米波、蓝猫、玛尔斯三核,光法、小精灵辅助。Secret选择敌法师、痛苦女王、龙骑士三核,小鹿、司夜刺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fu光法、dyrachyo玛尔斯对SumaiL敌法师、Puppey小鹿,中路BOOM蓝猫对Nisha痛苦女王,下路Ace米波、Seleri小精灵对iceiceice龙骑士、YapzOr司夜刺客。

  4分钟,司夜刺客游中路,配合痛苦女王击杀蓝猫获得一血。不过除了中路,GG上下两路取得了占线的优势,敌法师、龙骑士补刀明显被压。

  米波很快进入野区发育,光法负责守下线。双方以发育为主,经济基本持平过度对线期。

  11分钟,龙骑士变龙带队推进天辉下路,同时玛尔斯和小精灵配合拆夜魇上路一塔。玛尔斯拆完一塔还不走,司夜刺客、小鹿协助敌法师想要击杀玛尔斯,痛苦女王和蓝猫几乎同时到场,蓝猫切掉小鹿,痛苦女王交大招将玛尔斯打得只剩60点血,龙骑士过来将人收下。

  14分钟,米波跳刀第一波,中路击杀了小鹿,拆掉了夜魇中路一塔,马上控肉山,拿下肉山盾。

  16分钟,蓝猫在河道被龙骑士、司夜刺客、痛苦女王捉,小精灵开启大招没能救下蓝猫,米波、玛尔斯及时过来打反手,一个三连网留下痛苦女王,一个竞技场困住两人。GG将Secret三人都留下,经济优势瞬间拉开到了2K。

  20分钟,玛尔斯带精灵与Secret四人拉扯,玛尔斯成功逃生,同时下路米波动手敌法师,敌法师被网住动弹不得倒地。米波节奏加快,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再杀龙骑士、小鹿,敌法师刚入场又倒地。

  21分钟,GG五人中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和远程兵营,小鹿、司夜刺客两人通过买活,勉强让没有盾的天辉方下高地拉扯。Secret经济因为双辅助买活落后达到了10K,正面可能等不到后期。

  23分钟,米波又在野区捉到了敌法师,这次龙骑和痛苦女王在附近,联手输出米波,将米波击杀。然而玛尔斯和蓝猫的输出,Secret已经无法处理,被打一波三核团灭。GG乘机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和上路高地。

  米波复活后拿到了二代肉山盾,GG局势大优。最终带盾米波下路推进,Secret被迫出来应战,痛苦女王、小鹿刚露脸就被米波定住击杀,Secret打出GG,G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GG在天辉方拿出了火猫、潮汐、混沌骑士三核,编织者、小精灵辅助。Secret选择玛尔斯、哈斯卡、伐木机三核,小鹿、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Ofu编织者、Ace潮汐对SumaiL玛尔斯、Puppey小鹿,中路BOOM火猫对Nisha哈斯卡,下路dyrachyo混沌骑士、Seleri小精灵对iceiceice伐木机、YapzOr电炎绝手。

  刚上线,编织者就被玛尔斯和电炎绝手联手击杀,电炎绝手获得一血。1分钟,GG上下两路同时动手,上路潮汐和编织者卡位困住电炎绝手完成击杀,下路小鹿被混沌骑士晕住击杀。

  4分钟,玛尔斯找到机会将潮汐扎树上击杀。小鹿在下路找了电怪,先配合伐木机击杀混沌骑士,又冲塔一镖收下小精灵人头,完成双杀。Secret取得了三路对线优势,经济领先2K。

  玛尔斯到6级,开启大招留潮汐,潮汐再度阵亡。Secret将节奏加快,压缩GG的发育空间,以4K经济优势,进入中期。由于潮汐被针对,经济全场倒数第三,GG只能将局势往后拖。

  14分钟,混沌骑士带小精灵击杀了在天辉野区的电炎绝手,夜魇除了小鹿都到过来进行反打,小精灵被集火先倒地,潮汐及时过来大招顶起3人,火猫跟上输出将Secret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一下扳回了3K经济。

  16分钟,Secret打肉山,混沌骑士过来接团被骑脸击杀,小精灵卡位置也被带走,不过这个时间,GG也对Secret众人造成了不少的消耗,哈斯卡拿到肉山盾选择追击,火猫先刮掉了哈斯卡的盾,又在潮汐交大招保护下,将追过来的哈斯卡再杀一次。Secret带盾被打一波三人团灭,领先的优势化为0。

  21分钟,哈斯卡开启BKB、玛尔斯开大招在中路击杀了编织者。天辉方马上开雾入侵野区将残血哈斯卡,又一路追击将小鹿击杀。23分钟,刚复活的小鹿到野区又撞上GG大军,被送回泉水。天辉方占据了夜魇野区视野,Secret选择冲高坡动手潮汐,小精灵救下了潮汐,GG马上反打。

  潮汐大招留人,将没有大招的哈斯卡击杀在了上路高地。没有了哈斯卡,混沌骑士开启乱杀模式,暴走团灭Secret,经济反超3K。

  GG马上转肉山,控下肉山盾,哈斯科过来尝试抢盾被杀。混沌骑士带盾轻松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进入超神节奏的混沌骑士见谁打谁,30分钟,Secret中路下高地拼死打掉了混沌骑士的盾,后续却没有输出,被起来的混沌骑士和姗姗来迟的火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GG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后撤退,局势大优。

  31分钟,哈斯卡在野区被捉,小鹿、电炎绝手没能把人保下,Secret直接打出GG,GG赢下了第二局比赛,以2-0击败Secre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