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Fire助攻FaZe获得第三个传奇组名额

2022-04-20 19: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Eternal Fire以2-0击败OG,既将自己送入了Major,也让3-1结束赛程的FaZe受益。依据布霍兹规则,凭借种子分的优势,FaZe将力压NaVi直接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获得传奇组席位。

  注:Eternal Fire获胜后,曾战胜他们的FaZe种子分更高;而NaVi战胜的则是OG,因此“含金量”较低,种子分较低

  NaVi将与小组第五的forZe在今晚18:25争夺最后一个传奇组名额。

  值得一提,这次败北意味着OG连续第二次冲击Major失败。无缘斯德哥尔摩后,OG决心变阵,前G2指挥nexa与Aleksib东家互换。然而经过一开始的蜜月期后,OG没能延续火热状态,如今又再度饮恨,与Major失之交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