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MOUZ,Spirit与Heroic取得首胜

2022-07-05 19: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入围赛:Spirit对阵COL,绿龙多次干拉A区给予对手极大压力,换边后COL状态火热,但巨大分差容错率极低,重振旗鼓的Spirit取胜。与此同时,Heroic展现一线强队的压制力,以16-3碾压拿到自己首胜。反观MOUZ与paiN,双方进攻十分犀利,最终MOUZ加时取胜paiN。

  Spirit 1-0 COL (Ancient 16-11)

  地图BP:

  Ancient:

  比赛开始绿龙进攻A区,枪法略胜一筹取得开门红。来到长枪局,Spirit出其不意的提速A区,不料对手有所准备轻松防下进攻。不甘示弱的绿龙再次进攻A区取得胜利,Spirit掌握比赛节奏,将COL打入深渊。绿龙展现B区进攻的熟练度,多次干拉提速重置对手经济,COL终于找到对手的薄弱点,黑屋配合长廊主动反清,最终防守端拿到5分。

  攻防转换后COL进攻B区,绿龙枪法碾压拿下手枪局。绿龙防守十分凶悍,长廊给予对手极大压力,枪法十分恐怖,一鼓作气拿到赛点。遇事不决rush,COL突然干拉A区拿到下半场第一分。COL似乎打通任督二脉,junior大狙可圈可点,为队友突破保驾护航,总能抓到对手失误,吹起反攻号角!第二十七局COL进攻A区遭遇对手重防,Spirit有惊无险取得胜利。

  本场MVP:

  MOUZ 1-0  paiN (Nuke 19-16)

  地图BP:

  Nuke:

  手枪局paiN冲锋铁板,双方控制室交火,最终paiN拿下手枪局。短暂调整后的MOUZ终于出击,大胆前压破坏对手默认,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进攻节奏突然被打乱的巴西队伍,进攻不断受阻被追平比分。torzsi功不可没,大狙以少敌多,捣毁阵型。第十局心生一计的paiN冲锋铁板,击落大狙后翻盘成功。巴西队找到防守薄弱点,猛攻铁板重新掌握比赛节奏,进攻端轰下10分!下半场手枪局MOUZ外场配合正门拖尽时间,C4爆炸。

  MOUZ进攻端锋芒毕露,外场总能获得首杀,CT防守面临难题。外场控制权频入敌手的paiN被反超比分,MOUZ ON FIRE!第二十五局PKL正门强势四杀,终于打破对手连胜。paiN开始接管比赛,nython大狙神出鬼没,打乱进攻节奏,巴西队伍先拿赛点。关键时刻dexter携手Bymas双人五杀完成劣势残局,追回一个赛点。最终局dexter再次贡献突破三杀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MOUZ把握机会,连攻两次B区拿到两分。换边后paiN进攻偏向于单人控图,MOUZ抓timing击杀,最终取得胜利。

  本场MVP:

  Heroic 1-0 Sprout (Overpass 16-3)

  地图BP:

  Overpass:

  Heroic进攻方开局,佯攻B区后转A,压缩20S进攻,平推包点。经济局过后的Sprout防守十分主动,工地配合下水道瞬间建立优势,拿到第一分。好景不长,火力全开的丹麦队伍无人能挡,Sprout毫无主动权,防守极为被动。专辑出现在第八局,经济局的种子利用英雄A1拿到首杀后沙鹰不断发挥,但Jabbi极限1v2挽回劣势。

  丹麦队伍的无解配合不断瓦解CT防线,Sprout毫无机会。第十四局Sprout反清长管时机恰到好处,种子拿到第二分。Sprout稳住优势,防守端拿到3分。换边后Sprout进攻A大,Heroic手感火热将手枪局收入囊中。丹麦队丝毫不给对手机会,长枪局完胜拿到赛点。枪械配置历劣势的种子败下阵来。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