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ire:Boombl4对于G2来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2022-07-14 18: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俄罗斯CS:GO职业选手、经纪人RuFire在访谈中聊到了G2变阵中的潜在替代者,他表示NaVi前指挥Boombl4不太可能被G2接纳。

  Q:Aleksib和XTQZZZ的位置可以考虑哪些候选人?你觉得Boombl4怎么样?

  A:如果我是G2老板,我会给他们挖来tabseN打指挥和HOOXi当教练。我认为Boombl4是一个糟糕的选择,首先他们需要一个会说英语的人选,其次胖球仍然身陷丑闻,所以G2不会冒险挑这一波。

  Q:你觉得本赛季m0NESY的表现如何?

  A:他的发挥很好,几乎可以说m0NESY是最好的残局大师,也是一位关键先生,他总是能够以一己之力逆转战局,至少和他们之前拥有过的狙击手相比,m0NESY简直是太超模了。当然,有时候他们只是一切都没能按照计划进行,并且他们的图池并没有那么适合狙击手发挥。不过我还是认为这对m0NESY的职业生涯来说一个好的开始,这是他的一年级赛季,他的表现相当可观,在未来定会变得更好。”

  G2在IEM科隆2022中被早早淘汰,名次仅为9-12th,在此背景下,该战队的老板Carlos表示他需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后来有媒体爆料队内指挥Aleksib与教练XTQZZZ可能会被替换,Carlos本人则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没有此番计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