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利雅得大师赛:Gamers8诚邀全球精英为荣耀而战,竞逐150万美元冠军奖金

2022-07-20 12: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 这一全新竞赛是Gamers8举办的第二项职业电竞赛事,奖池总金额高达400万美元

  · 本次Dota 2利雅得大师赛为线下赛,采用淘汰赛制,届时还将全球直播,让粉丝们一睹Dota 2职业战队的风采

  · 全球公认的最强战队——中国PSG.LGD战队受邀出征利雅得,成为夺冠热门

  (2022年7月20日——利雅得讯)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和游戏盛会Gamers8于今日举办首届Dota 2利雅得大师赛,迎来职业电子竞技领域的新里程碑。Dota 2是有史以来最具深度的多人联机即时战略(RTS)游戏,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之一。本次为期5天的Dota 2锦标赛可谓不容错过。此外,赛事总计400万美元的奖池总金额和高达1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更进一步调动了所有人的期待和热情。

  本次赛事为线下赛,将在位于利雅得城市大道的新一代赛场上举办,同时还将通过Gamers8官方渠道全球直播。届时,Dota 2各大战队将以守护己方远古遗迹并摧毁敌方远古遗迹为使命,展开激烈角逐。

  参赛选手必须组成五人战队,凭借精诚合作、高超技术和些许运气,才能在锦标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最终的胜利。每支战队都将从123名拥有独特能力、性格和身世的英雄中挑选出战角色。每场比赛中,双方须各自选择五名英雄组成一支全明星战队,展开对决。

  沙特电子竞技联合会主席费萨尔·本·班达尔·本·苏丹(Faisal bin Bandar bin Sultan)王子殿下表示:“无论是在声望、人气、悬念性,还是团队情谊层面,Dota2均可堪称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戏作品之一。正是这些核心因素坚定了我们通过Gamers8举办全新Dota 2锦标赛——Dota 2利雅得大师赛的决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大型电竞游戏之一,Dota 2本身便足以使本次赛事在开赛前就刷屏电竞圈,而此前大获成功的火箭联盟邀请赛更是进一步点燃了现场和线上观众的热情。在此,我谨代表沙特电子竞技联合会提醒各位做好准备,随参赛战队开启一段令人血脉偾张的赛程。Dota 2利雅得大师赛必将成为不容错过的经典赛事。未来,我们也已计划举办更多Dota 2赛事。”

  “独一无二的Dota 2赛场”

  本次参赛的10支战队将分为两组,每组5队,进行小组赛的角逐。小组赛采用BO2(best-of-two)双循环赛制。小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半决赛,第二和第三名则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均采用BO5(best-of-five)赛制,总决赛则采用BO7(best-of-seven)赛制。

  本次赛制具有较高的对抗性,全球电竞精英将在Dota 2利雅得大师赛上展开激烈角逐。过去几周,我们见证了许多线上举办的Dota 2赛事。然而,本次Dota 2利雅得大师赛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卓绝体验——这不仅是因为此次比赛为采用淘汰赛制的线下赛,还因为它是除Dota 2国际邀请赛(TI)以外奖金最高的赛事,后者是Dota 2职业巡回赛(DPC)中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赛事。

  “顶级战队的巅峰对决”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和顶级实力的PSG.LGD战队是本次Dota 2利雅得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之一,被中国玩家寄予厚望。尽管PSG.LGD战队在去年的TI国际邀请赛决赛中惜败于黑马Spirit战队,但广大粉丝依旧视其为全球最强战队,能代表中国战队在于沙特首都举行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Dota 2利雅得大师赛能让我们在国际舞台上与来自不同地区的优秀职业选手同台竞技,”PSG.LGD战队成员张懿萍(游戏ID:y`)表示,“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我们经历了战线较长的DPC中国联赛,而本次的锦标赛则为我们提供了在赛程更短、压力更大的电竞环境中与其他顶级战队展开对决的机会,是一项全新赛事。当然,我们十分钦佩和尊重本次Gamers8赛事中的对手,能与他们展开酣畅淋漓的对决令我们倍感振奋,同时也是我们借以检验自身训练成果的一个绝佳机会。”

  PSG.LGD战队将在Gamers8的舞台上与另外9大战队展开空前激烈的竞赛,为荣耀而战,这一盛况无疑令人万分期待。2021年TI国际邀请赛冠军Spirit战队、曾两度获得TI国际邀请赛冠军的OG战队,以及北美备受追捧的TSM FTX战队均在积极备战,迎接大赛。此外,Nigma Galaxy战队和沙特本土的Deboosters战队也聚集了一些全球最耀眼的Dota 2明星选手。PSG.LGD战队能否从这些顶级战队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但对选手而言,令其兴奋不已的并非只有大赛本身。

  “沙特阿拉伯王国和中国一样汇聚着数百万电竞爱好者,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电子竞技中心。Gamers8将凝聚世界各地电竞爱好者的目光,带大家感受Dota 2的非凡魅力,而我们战队也将在赛台上一展风采。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前往沙特阿拉伯,在这个电竞赛事同样开展得如火如荼的滨海国度代表中国出战,”PSG.LGD战队成员张睿达(游戏ID:Faith_bian)解释道,“在过去,中东地区的锦标赛并不多见。对我们而言,Dota 2利雅得大师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与其他各大战队展开对决的宝贵机会,还让我们得以了解沙特阿拉伯这一神秘的国度,探索和领略当地迷人的文化和历史文明,我们对此十分期待。”

  如需了解有关Dota 2利雅得大师赛和Gamers8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事官方网站。

  关于SEF:

  沙特电子竞技联合会(SEF)是负责培养精英电竞运动员和发展沙特阿拉伯电竞社区和产业的监管机构。

  联合会的活动分为两个互补的流。第一流致力于培养各级竞技游戏玩家,从基层社区开始,向上发展到可以实现全球卓越的专业电子竞技运动员。第二个流旨在通过催化行业和培养人才来发展整个游戏/电子竞技价值链。

  自 2017 年底成立以来,该联合会组织了多场世界级的国内和国际锦标赛和活动,吸引了当地私营部门参与者的投资,并与国际开发商合作,寻找沙特市场的机会。

  关于Gamers8:

  Gamers8 来自 Gamers Without Borders 的创建者,是一个全球性的游戏和电子竞技节,其使命是模糊物理和虚拟之间的界限。为了将游戏和电子竞技的虚拟世界带入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物理领域,Gamers8 将于今年夏天从 7 月 14 日至 9 月 8 日举行八周。

  提供精英和竞争性锦标赛、娱乐、活动和景点、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会和表演等等,Gamers8 以一场游戏和电子竞技峰会结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和专家。

  精英游戏比赛将主办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团队,涵盖六种不同的头衔,总奖池为 1500 万美元,所有这些都以最先进的方式举办,在利雅得市大道建造场地。

  该活动由沙特电子竞技联合会组织,由包括万事达卡、SAVVY Gaming Group、ESL FACEIT、Spotify 和 Aramco 在内的一系列合作伙伴带来,每个合作伙伴都在为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