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总裁:我们一直对举办Major有兴趣

2022-07-22 12: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PGL接连举办两届Major之后,业界对于Major这一CSGO最高殿堂的举办条件也越发显得苛刻,有不少声音甚至点名BLAST来操刀未来的某届赛事。在近日的一则采访中,BLAST的总裁Charlotte Kenny回答了相关问题。

  Charlotte Kenny在接受Pley.gg采访时说:“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BLAST是否有意举办Major的私信,抛开那些不真实的传言,我可以说我们一直对举办Major抱有兴趣和诚意。来自社区的呼声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此我们也会确保在我们手上操办的Major会是最完美的,请大家关注新闻,待时机合适的时候,你们会看到一场由BLAST主办的CSGO盛宴。”

  目前,下一届巴西Major已经由Valve授权给了ESL举办,时间是10月31日至11月13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