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官宣Resolut1on代替iceiceice加入战队

2022-08-04 11: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eam Secret刚刚于官方推特账户连发两条推文,正式宣布iceiceice的离队与Resolut1on的加入。Resolut1on随队参加了利雅得大师赛,在比赛中他的三号位让我们眼前一亮,这也许是Secret决定换掉三冰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今天还是要对iceiceice说再见了。谢谢你与战队在这段时间的共同进退,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再见,冰。

  你不再是替补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劣势路二人组终于走到了一起,欢迎来到Team Secret,Resolut1on!

  此前,Resolut1on曾替补iceiceice参加利雅得大师赛,在此期间Resolut1on表现亮眼,带领战队获得3-4名的好成绩。昨日Resolut1on也曾在个人直播中暗示自己将正式加入Team Secre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