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淘汰赛今晚开战:中国军团对阵东南亚双雄

2022-08-09 18:51作者:MAX+来源:MAX+

  阿灵顿Major正在激战,十七支队伍争夺500,000美元的奖金以及4570分的DPC积分。在为期五天的小组赛中,PSG.LGD战队、Aster战队和RNG战队分别以七胜一平零负、三胜四平零负和两胜四平两负的战绩取得了A组第一、B组第一和A组第五。其中PSG.LGD战队与Aster战队晋级到了淘汰赛的胜者组,RNG战队晋级到了淘汰赛的败者组。

  在PSG.LGD战队的十六场比赛中,他们共有十二场比赛送出了第一滴血。在这之中,有大部分的一血交代在抢符期间。PSG.LGD战队大概率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加强一级团的训练,尽可能地避免人符双无的尴尬情况。在小组赛期间,PSG.LGD仅在对阵Soniqs的比赛中输过一局。被观众们嚷嚷着科研与施舍的PSG.LGD战队有着93.8%的胜率。他们在十六场比赛中共使用了46个不同的英雄,位居全场第一。此外,PSG.LGD战队还是场均死亡数最低、场均经济差数最大、场均经验差数最大的队伍。Aster战队是场均击杀数最多的队伍。

  在一号位上,PSG.LGD战队的萧瑟与OG战队的Yuragi均使用了13个不同的英雄。在二号位上,PSG.LGD战队的NothingToSay使用了11个不同的英雄,RNG战队的Somnus使用了10个不同的英雄,Aster战队的Ori则使用了8个不同的英雄。

  在RNG战队的十六场比赛中,几乎有四分之一的对局都是大优被翻。这让我们隐隐约约看到了Elephant战队的影子,也不知道RNG战队能否在这几天的休息中调整回状态。相信Super已经给队员们开完了总结会议,期待RNG战队能够破釜沉舟,一举夺得前往国际邀请赛的门票。

  而在Aster战队的十六场比赛中,队内的一号位选手Monet与二号位Ori打出了最高的场均KDA,分别以12.9和12.4排名第一、第二。Ori的场均输出更是高达33,289,在所有选手的选手中排名第二。虽然Aster战队拿出来的体系没有PSG.LGD战队和RNG战队那么多,但相信他们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上高歌猛进,也期望Aster战队能够突破队史,刷新俱乐部的大赛纪录。期望中国战队能够将Major冠军带回中国,也希望今年的国际邀请赛能有更多的中国队伍出现。

  淘汰赛首轮赛程:

  8月9日 23:00 PSG.LGD vs BOOM

  8月10日 02:00 Entity vs OG

  8月10日 05:00 Outsiders vs Spirit

  8月10日 08:00 Aster vs Fnati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