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杯:巴西双雄落败 MOUZ、9z取得首胜

2022-06-24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袋鼠杯邀请赛小组赛,昨日C组与D组的第二轮比赛都以2-0结束,MOUZ击败了之前在Major状态良好的巴西传奇队Imperial,而FURIA则是爆冷不敌同属南美的队伍9z。

  Imperial 0-2 MOUZ(Nuke 11-16;Inferno 7-16)

  巴西传奇遭遇MOUZ,图一来到Nuke,先做防守的Imperial虽然赢下手枪局,但是在随后的长枪对抗中陷入劣势,被对手6-3领先,好在起到大狙后他们稳住局势还是领先结束半场。但来到下半场巴西人无论如何也攻不进去,虽然fer状态依旧可挡不住MOUZ这边年轻人状态全部在线最终11-16输掉图一。

  Inferno上Imperial也是先赢手枪局然后在长枪局被对手连续拿分,半场就4-11落后。来到下半场,连拿4分直接拿到赛点的MOUZ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Imperial忙活几回合后还是被直接带走。

  FURIA 0-2 9z(Overpass 20-22;Inferno 10-16)

  另一边的南美内战,FURIA意外不敌9z。图一Overpass,双方你来我往开局就进入胶着之势,FURIA虽然在下半场打出过一波7-0的得分高潮,但是9z这边的狙击手nqz发挥相当出色,顽强的9z硬是把比赛拖入了加时,随着CT手感越打越好,9z历经双加时拿下图一。

  来到Inferno,先做防守的9z延续了上一图良好的手感,半场FURIA凭借自己熟悉的快攻和9z战至平手,但是进入防守方后FURIA开始疲态尽显,手感明显落入下风的黑豹被9z来回冲击包点,nqz的状态火热也点燃了队友max和dav1d,最终9z 16-10拿下图二成功爆冷击败FUR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