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MR无情横扫Vitality进入正赛

2022-07-06 09: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Play-in第二轮,BIG与Virtus.pro相遇胜者组,后者凭借更加稳健的打法成功晋级。同样在胜者组相遇的还有Movistar Riders和Vitality,西班牙人爆发出惊人的执行力,成功2-0横扫对手。最后败者组Astralis与Complexity相遇,实力的差距让比赛几乎形成一边倒的局势,丹麦人最终也成功拿下比赛。

  BIG 0-2 Virtus.pro(Inferno 13-16;Dust2 13-16)

  图一是Virtus.pro主动选择的Inferno,BIG先做防守方。德国人开局不错,赢下手枪局后取得4-1领先,但是随后比赛进入Virtus.pro的慢控节奏,不急不慌的他们耐心得在香蕉道和中路牵制着BIG的防守站位,随着FL1T和n0rb3r7的出色发挥很快VP就反超比分。来到下半场,VP凭借手枪局的胜利拉开比分,但BIG韧性十足,在tabseN的带领下连续追分。不过Jame起出大狙的同时几乎宣告了比赛的结束,不断丢首杀的BIG没有充足的人数一波进点,最终13-16输掉图一。

  syrsoN被白直接处决tabseN

  来到BIG选择的Dust2,Virtus.pro先做防守方。又一次顺利拿下手枪局的BIG依旧是长枪局吃瘪,扎实的防守让BIG频频保枪,Virtus.pro更是在上半场的后期直接统治了比赛,随着一波6-0,VP 9-6领先进入下半场。来到下半场的VP保持良好的手感,F1LT和Qikert两兄弟多次打出突破性击杀。BIG众人在丢掉赛点之后奋起直追但无奈容错太低,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本场MVP:

  Movistar Riders 2-0 Vitality(Vertigo 16-13;Overpass 16-4)

  图一是MR主动选择的Vertigo,Vitality先做防守方。利用拿下手枪局的优势,Vitality开局取得6-1的领先。随后西班牙人做出回应,在mopoz的带领下他们稳步追进比分,虽然misutaaa在本张地图发挥出色,但是耐心的西班牙人还是在上半场取得了可以接受的分数。攻防互换之后西班牙人通过拿下手枪局进一步稳住局势,在进入长枪局后SumPayus的狙击枪也开始发力,Vitality这边难以找到进攻的突破口比分被反超,最终Movistar Riders成功16-13逆转赢下图一。

  图二来到Vitality选择的Overpass,MR先做防守。西班牙人开局就火力全开,连续拿下两个回防后更是势不可挡比分一路拉开到7-1。Vitality这边进攻全面哑火,半场结束仅仅拿到三分。换边再战,Movistar Riders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连拿三分的他们成功取得赛点。Vitality虽然在长枪局中拿下一分,但是势不可挡的西班牙人很快卷土重来,随着dav1g刀杀dupreeh,MR成功2-0击败Vitality。

  本场MVP:

  Complexity 0-2 Astralis(Overpass 10-16;Nuke 9-16)

  图一是Complexity主动选择的Overpass,Astralis先做防守,开局Xyp9x就火力全开,带领A队取得7-1的领先。但同样Complexity在自己的选图也展现出了一定实力,在FaNg的突破和floppy残局发挥的情况下他们在半场追上了比分。但是来到防守方,Astralis扎实的默认没有给到北美队伍机会,Xyp9x也依旧保持高效,最终带队16-10拿下图一。

  强刚局gla1ve前点强顶3人

  图二来到Astralis选图Nuke,Complexity先做CT。在开场的互翻大战中最终丹麦人笑到了最后,经济崩盘的Complexity只能ECO。也是凭借着这一点,Astralis持续给到Complexity外场压力,一步步扩大着比分差距,半场结束他们9-6领先。来到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Astralis没有给Complexity太多机会,虽然北美选手们也有快提成功拿分的时刻但是在blameF和k0nfig两兄弟火热的状态下还是败下阵来,最终Astralis 2-0击败对手。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