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战神 先手致胜 腾讯ROG游戏手机6发布会亮点一文看懂

2022-07-06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5日,酷冷战神 先手致胜腾讯ROG游戏手机6发布会正式召开,科技数码博主李大锤携手体育主持人王小七、人气和平精英主播包子带来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产品全网首开,越级的游戏手机性能表现,独特的未来感外观设计加上丰富的专属手游外设配件,将玩家的电竞热情全面引爆!

  明星天团全网首开 职业选手现场秀高阶操作

  本次发布会,科技数码博主李大锤和知名体育主持人王小七“跨界联袂”,对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新品进行开箱展示和讲解,针对手游玩家关心的手感、操控等问题进行现场演示,全方位为玩家展现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产品。

  前AG战队职业选手、被誉为“国服第一雷神”的现和平精英主播包子的加入,则将现场气氛推向全新高潮。包子现场操控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以职业选手的视角为玩家揭秘高阶操作应注意的技巧,通过腾讯ROG游戏手机6 Pro的独家六指操控方案演示天秀级操作,精彩表演让人大呼过瘾。

  旗舰机皇战力爆表 潮酷设计信仰加持

  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焦点,当属ROG重磅带来的腾讯ROG游戏手机6。作为ROG的年度手游旗舰,腾讯ROG游戏手机6的越级提升将游戏手机的体验带到全新境界。

  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为腾讯ROG游戏手机6带来爆表游戏性能,ROG更升级全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中置CPU设计,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30%,石墨烯面积提升85%,ROG研发团队更突破性地在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高效导热让芯片的高能热量能够顺畅传递,真正诠释何为“酷冷战神”。独家三星E4材质165Hz超高刷新率AMOLED电竞屏,拥有业界领先的720Hz触控采样率,辅以低至23ms的全链路触控响应时长,配合升级版AirTrigger带来的全新六指操控方案,高阶游戏操作让玩家“先手致胜”。

  性能提升之余,ROG也为游戏手机带来了新的外观冲击,全新的未来感设计风格让手机具备航天器的科技美感,而在Pro版本上,ROG个性视窗的显示风格也得到进一步升级,ROG预设海量动画效果,让玩家能够随心打造出个性装备,彰显专属潮酷风格。

  手机预约抢先开启 惊喜加码无需苦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新品已经同步开启预约,打开京东搜索“ROG手机6”,进入玩家国度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即可抢先预约。提前支付定金预定ROG6系列产品,还有限时赠送的惊喜礼物,心动玩家绝对不要错过!

  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新品,在性能、散热、操控等体验全面升级,为玩家带来颠覆想象的手游神装,更为游戏手机品类树立起全新旗舰标杆,无论是想要畅享手游的玩家,还是追求更高阶体验的电竞选手,腾讯ROG游戏手机6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