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Taiga:Misha和Chu都会去第三个Major

2022-07-06 16: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2 DPC西欧联赛第三赛季S级,OG 2-0战胜Alliance后,他们的一号位Taiga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聊到了对阿灵顿Major的期待和比赛中的心情。

  Q:OG已经拿到五胜了Taiga,祝贺你们已经确定阿灵顿Major的名额了!

  A:谢谢!

  Q:我知道我们已经采访过你了,这是你们的第五次采访,其实我们是希望和每个选手都聊一聊的。但有个兄弟总是躲着我们,你或许知道我们一直在邀请bzm,但他就是不回应,你知道是什么原因么?

  A:因为他是个很害羞的男孩,我觉得他应该不想面对镜头和上千名观众吧,算了,我也不知道,这个人有点怪的。

  Q:但在之前Major的舞台上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害羞啊,和他聊天也很有趣。帮我们带个话呗,我们不咬人的,说不定最后一场就可以采访到他了~回到正题,之前和你聊天的时候你说自己还没100%康复,现在怎样了?

  A:额,比较僵硬的是,我生日那天又得病了。所以一整天感觉不太行,但我在比赛前吃了药,也恢复的差不多了吧。

  Q:就是今天么?

  A:实际上应该是昨天,我睡得不是很好。

  Q: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你现在还好么?

  A:好一些了。

  Q:快好起来吧Taiga,你们就要启程出发去德克萨斯了,在那里会有顶尖的DOTA2对决,期待么?

  A:当然,为Major去一趟总是值得的,我们情绪高涨,因为Chu和Misha这次也能一起去,希望别有什么麻烦事。

  Q:我们也很开心,因为德克萨斯的食物也享有盛名。你觉得呢?我们知道德克萨斯以烧烤,作为维京人,你怎么看?

  A:这块我们可太熟了,确实有点意思。

  Q:会是一段开心时间的!接下来是和游戏相关的问题。第一个,游戏里你们有感觉到压力么?类似“坏事了,感觉这把要G了”,你觉得你们的胜率有多少?

  A:我感觉一九开,我们有90%的概率会输。我们的选人太糟糕了,感觉想玩什么就选了,大伙儿有点太自傲了。感觉大家玩得就像是在找乐子,不过我们还是成功逆转了比赛,兄弟们都尽了力中大力啊。

  Q:OK,我们一度以为这个数字接近95%。另一个问题是关于玛西,我们看到大部分玛西都是秘法转以太,但你这局选择了直接跳刀,其中有什么奥秘呢?

  A:我觉得这局以太没有跳刀那么有用,因为我们缺少直接的切入,所以先出跳。

  Q:还是关于道具的问题,上周我们采访了Yuragi,谈到他有些时候的出装可能与众不同,甚至有点整蛊。这局他的大圣出了个不太常规的巫师克星,比赛里你们有没有和他交流一下,比如“Yuragi,你应该多打点钱啊”“刷一整场出这个不太合适吧?”

  A:我想他会在训练和天梯里搞很多科研,比赛里也会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出装。游戏里我们并不会对他的出装做什么评价。既然他觉得合适,那就打下去试试看。如果效果不好,赛后总结的时候会说,帮他们了解自己出装的好坏。这也是我喜欢OG的原因,大家会积极地寻找并解决问题。

  Q:这是个很好的氛围!我们有提到,从观众视角可以看出来,你们非常信任彼此。无论任何情况,都做好了随时为队友挺身而出的准备。包括但不限于比如,Yuragi线上劣势时,包括上一场ATF没按出来BKB时,你的毒狗都能提供非常及时的救援。你们有特意练过么,还是说这其实是OG的魔力?

  A:毒狗的话,我经验丰富,这曾是我最喜欢的英雄。队友只需要往前冲,关键时刻我自然会把他们救回来。大家都信任你的感觉,真的很棒!

  Q:确实!Taiga,我还想问你关于接下来比赛的看法。从数据上看两队实力接近,GGvsSecret,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A:哦,这会是很值得一看的比赛。我感觉会打满三局,Secret会成为最终赢家。

  Q:好的,感谢Taiga,你提供了很多有趣的信息!目前你们还剩一场比赛没打,已经确定了Major资格,很棒!当然,DPC排名的积分也很重要,祝你们最后一场顺利!还有一周,祝你们好运!感谢接受采访,以及,请查收迟到的生日祝福!

  A:哦,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