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亚洲预选赛:首战告捷 Tyloo 16-10击败ARAVT

2022-08-12 17: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亚洲预选赛:本场比赛由Tyloo对阵ARAVT,地图来到Ancient,Tyloo在防守方拿到满意的分数,虽然在进攻方有些磕磕绊绊,但最终还是靠着个人能力的发挥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Tyloo 1-0 ARAVT(Ancient 16-10)

  地图BP:

  Ancient:

  手枪局由Tyloo拿下,放下c4的ARAVT在第三回合便起到了长枪,在3v2残局中DANK1NG前压到了A大将想转点的c4击落,Tyloo再拿一分。比分来到5-0,Tyloo抢小黑屋出现失误,Tamiraarita抓住机会连杀三人帮助队伍拿下一分。

  尽管ARAVT一度尝试追分,但在他们将比分追到6-4时,Attacker和BnTeT站了出来,拦住了对方追分的步伐,随后DANK1NG的大狙帮助队伍进一步拉开了比分。SLOWLY逆天发挥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双方比分11-4。

  ARAVT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后开始疯狂追分,第十八回合Tyloo爆弹B区,放下c4进入2v2残局,DANK1NG秒掉警家回防的一人后已经手握3杀,然而丝血的Summer没能架住从小黑屋回防的controlez--,DANK1NG想抓背身也以失败告终。

  在DANK1NG刀人后Tyloo吹起反攻号角,可惜在一波A点提速中被controlez--四杀防下。第二十五回合DANK1NG摸到无人的A点,将所有防守方锁定在了B区,尽管他没能摸到背身,但队友吃到信息直接平推B区,Summer一个关键的三杀成功打空了ARAVT的经济,直接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