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降低对Niko的评价标准会释然很多

2022-08-18 16: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知名电竞评论员Thorin在一档谈话节目中再次围绕Niko发声,他认为人们要对Niko降低期望值,之前批评的声音不绝于耳就是因为对Niko的期望过高。

  Thorin是在说到哪位明星选手最不可能获得Major这一话题的时候提到Niko的名字的,他说:“毫无疑问Niko是一位优秀的选手,虽然队伍在2022年上半年的发挥不佳,几次和冠军擦肩而过,但是单看Niko个人的表现其实挺优秀的。问题就在于,我们经常把他拉到s1mple的高度进行比较,s1mple是标杆一般的存在,他的发挥极其稳定,你很少看到他出现掉链子的情况。所以,如果我们能降低对Niko的标准,把他当成普通的明星选手来看,是不是一下子就释然了?但好在Niko还是一个有想法的选手,对Major冠军还有追求,不然G2也不会在这个夏天请来HooXi和jks。”

  G2在最近官宣了两笔新的签约,jks和HooXi将代表队伍征战下半年的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