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即将开赛,B站推出独家二路直播间

2022-09-05 17: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下简称“S12”)将于9月29日开赛。该赛事国内直播平台独家版权方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将全程直播,并推出独家二路直播间以及全新UP主联动直播间。

  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消息,本次S12全球总决赛将于北美举办。9月4日,RNG以3:2战胜LNG,晋级S12全球总决赛成为LPL四号种子,将同JDG、TES、EDG代表LPL赛区出战S12。2020年8月,B站与拳头游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2020-2022连续三年的中国大陆地区直播平台独家版权方。除直播内容,B站丰富的赛事视频内容也能满足用户一站式观看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B站邀请@啊吗粽、@影视飓风等多名头部UP主去往赛场前线进行内容创作,并联合@A-SOUL_Official、@宝剑嫂、@浑元Rysn、@李青仪、@灵魂健身杨老师、@墨韵Moyun、@哦呼w、@雨哥到处跑等众多跨界UP主,用视频创作应援出征战队。同时,B站还将继续推出无障碍直播间,并迭代自研AI字幕帮助听障用户无障碍观赛。

  在直播观赛上,B站还将在OTT端(智能电视端)推出高能镜头回放、一键参与抽奖活动、一键预约S12全程赛事等新功能,为大屏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观看体验。

  去年S11总决赛中,中国战队EDG以3:2成功战胜韩国战队DK,成为全球总冠军。B站直播最高人气峰值近5亿,直播累计观看人次同比增长超20%。B站还邀请百位UP主组成“UP主王牌应援团”,英雄联盟相关视频投稿量超30万,总播放量超25亿。B站独家推出的无障碍直播间,累计吸引将近600万人观看。

  今年,在赛事直播以外,B站还将继续携手腾竞体育,共同出品2022LPL年度纪录片,该纪录片将在2022全球总决赛之后由B站独家播出。去年,B站独播的LPL官方纪录片《不破不立》,记录了EDG、FPX、RNG等多个战队的征战故事以及EDG夺得全球总冠军的辉煌之旅,播放量达3600万+,超28万观众追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