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西欧预选战报:败者组发大力!Nigma淘汰DGG

2022-09-16 1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TI11西欧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Nigma以2-0击败了DGG,晋级到败者组第三轮,他们将在9月16日下午16点对阵Secret。

  而DGG遗憾淘汰,本次预选赛之旅到此结束。

  比赛概况

  第一局Nigma对线三路优,对线期结束场上核心的经济就已经出现了红绿灯,Nigma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Nigma对线又是三路优,并且比起第一局的优势来的更加大,仅11分钟就领先了夸张的8K团队经济,最终DGG又是仅20分钟出头就打出了GG。

  比赛战报

  第一局

  Nigma在天辉,DG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大锤和Kuroky的陈对阵PLEB的影魔和Lodine的玛西。中路是SumaiL的死亡先知对阵MTD的风行。下路是Miracle-的斯温和gh的精灵对阵OwnedMe的獸和Maybe Next Time的白虎。

  1分钟,斯温精灵击杀了白虎,斯温拿下一血。3分钟,半血的影魔和玛西被大锤一套技能和陈一起冲塔击杀。

  对线期Nigma三核的经济领先,场上核心的经济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红绿灯。

  10分钟风行开大想杀死亡先知,但是精灵链接过载,大招开大落下,死亡先知反杀了风行后开大推掉了中路一塔。11分钟死亡先知游走到上路再杀影魔,随后Nigma再推上路一塔。14分钟死亡先知开大打掉肉山,斯温带盾。

  17分钟跳刀斯温直接击杀了玛西,随后斯温推进上路二塔,獸想要消耗结果被斯温冲塔几刀砍死,影魔风行变成葫芦娃接连倒下,Nigma再推上路二塔。

  18分钟Nigma开雾,斯温跳刀几刀直接击杀风行,随后玛西和獸再被追死,Nigma破掉下路二塔后直接破掉下路高地。

  22分钟Nigma再来推中路高地,DGG众人陆续阵亡后敲出GG。

  第二局

  DGG在天辉,Nigma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OwnedMe的谜团和Maybe Next Time的发条对阵Miracle-的美杜莎和Kuroky的玛西。中路是MTD的熊战士对阵SumaiL的维萨吉。下路是PLEB的屠夫和Lodine的萨尔对阵MinD_ContRoL的大锤和gh的凤凰。

  2分钟,发条血量不佳,被玛西美杜莎追着A,美杜莎收下一血人头。2分半,下路大锤凤凰击杀了屠夫。6分钟屠夫再死一次,随后残状态的玛西送塔,对线期Nigma又是三路线优,并且DGG的一号位屠夫经济爆炸。

  7分钟维萨吉破掉中路一塔,9分钟维萨吉再推下路一塔,屠夫又死了一次。

  11分钟以太谜团拉大击杀大锤,但是Nigma众人赶来将屠夫熊战士发条三人击杀,仅11分钟,Nigma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夸张的8K。

  15分钟Nigma打肉山,DGG赶来,但是谜团致命空大,虽然击杀了美杜莎,但是屠夫熊战士发条三人陆续阵亡。

  17分钟双方交战,凤凰变蛋,熊战士开启激怒连拍却被玛西一个过肩摔让凤凰成功变出蛋,熊战士阵亡倒下, Nigma顺势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22分钟Nigma在站上下路高地,美杜莎用盾换掉高地防御塔,随后DGG蹲尸,屠夫钩接萨尔框大,但是美杜莎只掉了半血半蓝,Nigma展开反打,DGG众人阵亡倒下后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