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广东省赛区晋级赛在深圳龙华落下帷幕!

2022-09-20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年9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首届“龙华杯”电竞体育嘉年华暨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广东省赛区晋级赛在深圳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顺利结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赛事以无观众模式进行,来自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共计9支顶尖战队,群雄角逐,在此竞争华南赛区联赛小组赛的晋级资格。其中,有2支战队以线上远程模式进行参赛。

  经过18盘鏖战,最终,来自城市赛道的TLG战队、游戏赛道的西营战队(线上参赛)、城市赛道的鲨鱼先生战队(线上参赛)分别获得本次晋级赛的冠亚季军。

  麒麟开场献瑞,Coser云集助阵

  本次赛事全程充满着深圳龙华的人文风情,以象征吉祥的麒麟作为开场,踏着华彩的乐章,在加速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进程上,融合电竞的强劲活力,为参赛选手们献舞祈愿,展示本地传统文化和非遗魅力,共同开启龙华数字文旅的又一新航道。

  再有酷炫Coser现场表演助威,为赛事增添无限热情与朝气。

  竭尽全力地拼搏,展现竞技最热血的模样

  各路强队从四处而来汇聚于此,在竞争激烈的舞台上,感受最真实的电竞氛围。本次赛事分为五轮比赛,分别是9进8、8进4、4进2、季军争夺赛、冠亚军决赛,均采用BO3赛制进行。

  1)选手打卡

  2)比赛现场

  接下来,一起回顾本次冠亚军争夺战的高光时刻!

  GAME1 西营 VS TLG 0:1

  开局3分钟,TLG沈梦溪在人群中精准输出,打出一波2换3。

  9分20秒,TLG大乔上路大招开团,众人瞬间集结,打出一波0换2,TLG继续滚大经济雪球。

  11分53秒,TLG众人推上高地,凭借着9k的经济优势打出1换4,先下一城!

  GAME 2 TLG VS西营 2:0

  开局3分钟,TLG上路越塔围剿西营,双方展开一波混战,西营满血哪吒大招飞TLG残血蒙恬被反杀。

  6分15秒,TLG众人从下路推进,蒙恬一夫当关,干将莫邪百发百中打出成吨伤害,TLG完成一波0换4。

  10分钟不到,TLG凭借巨大的经济优势一举拿下比赛。恭喜TLG以干净利落的2:0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据悉,广东省赛区最终将决出4支代表队晋级华南赛区联赛小组赛,其中本场比赛的冠军TLG战队、亚军西营战队占2个名额。征途尚未结束,比赛仍在继续。

  下一站,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赛区联赛小组赛将于9月24日至25日继续打响。晋级之路不易,坚持最是可贵。与职业选手同台较量的机会已经不远,期望本次晋级的战队越战越勇,创下属于自己的最佳成绩。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体系在2022年下半年进行了赛制改革,本届全国大赛游戏赛道、城市赛道与合作赛道将进行赛制全新升级。新赛制在保留三条赛道入口的同时,强化了赛段概念,整体赛程将分为:海选阶段,赛区阶段以及决赛阶段三个赛段。最终三条赛道的队伍在资格赛争夺晋级全国大赛决赛阶段的名额。第五届和第六届冠军胜方将直通甲级职业联赛(KGL), 败方获得甲级职业联赛(KGL)资格赛名额;第五届和第六届亚军争夺另一资格赛名额。

  【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realme真我手机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全球用户超过1亿,全球TOP6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定位为科技潮牌,致力为全球年轻人打造全方位体验越级的产品。此次作为全国大赛的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以旗下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作为官方赛事指定用机,为每一位选手提供最好的电竞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