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两个月

2022-10-08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G2折戟沉沙RMR之后,队内明星选手NiKo对此发表了评论。

  今天凌晨G2和GamerLegion的比赛结果让许多人都大跌眼镜,在爆冷不敌GamerLegion之后,G2和NiKo连续参加十一届Major的记录也不复存在。对于GamerLegion来说,本次比赛他们和FaZe打入加时,和Spirit打入加时。最后在Aurora和G2身上找回了自信。而G2一方则是高开低走,他们首战16-0击败ECSTATIC,之后连续输给Cloud9和1WIN,最终在生死局中1-2不敌对手。

  在这场令人心碎的溃败之后,G2队员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NiKo连发两条推特:1.我试着写点什么,记录点什么来自我剖析。但我发现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输掉过许多重要的决赛,但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空虚和难受...不要把生活中的某些事情视为理所当然,永不满足,永远努力做到更好。2.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两个月,你可以尽情的黑,这是我们应得的。但我保证,我绝对不会放弃!

  或许是因为个人心态,NiKo在决赛中的表现总是为人所诟病。他曾经先后输掉过PGL 斯德哥尔摩Major决赛和ELEAGUE 波士顿Major决赛。但这些决赛的痛苦也远远不及无法参加里约Major。

  他的队友和堂兄huNter也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打职业以来最糟糕的感觉,不知道该说什么。

  战队指挥HooXi也降下“神谕”: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感觉自己已经做了能做的,我为自己的个人表现致歉。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狙击手m0nesy在个人Telegram上短暂发文:意想不到的旅程。很抱歉打出这样的耻辱成绩。

  战队教练XTQZZZ指出缺乏信心是战队的主要问题:我们开始无缘无故的怀疑,结果就是过去两个月做所得一切都一瞬成空。在这样的比赛中失去信心之后,立刻就会收到“罚单”。我无法忘记我们在RMR前后的努力。这是职业生涯中最糟的感觉。

  对于G2来说,如今他们需要尽快的扭转心态,迎接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比赛时间为11月23-27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