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玩家演绎最强团战,首届《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今日开战

2022-10-08 17: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万支团队、数十万人参与,首届《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华东赛区今日震撼开战,来自华东地区的参赛选手已将战术演练得炉火纯青,只待比赛开始便可大展身手。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强者之间的较量,他们的一招一式对其他玩家都有启发的作用,近距离观看高手对决对提升自身竞技水平大有裨益,届时,虎牙直播将独家直播,更有各种赞助好礼抽奖派送。

  属于王者的时代,属于英雄的荣光将从这里开始

  有最强的玩家,就有最强的团队!《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是属于所有《王者荣耀》玩家的盛典,经过海选之后、淘汰赛的角逐,现在开始向最终的宝座进发。激燃就在今天!大赛共分为华中、华东、华西、华南、华北五个赛道,今日华东开启首战,11月26日总决赛开战,近一个月的赛程,车轮战淘汰,各个服务器的高手都将憋足力气往前靠,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竞技酣爽,所有参赛选手将朝着1个目标勇敢前行!绝无仅有的王者殊荣!独一无二的至尊荣耀!来战!

  英雄汇聚,虎牙直播赛场直击

  在电子竞技赛事承办上,上海溪竞文化传播早已获得行业与玩家们的认可,《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是上海溪竞文化自有承办,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大的竞技平台,满足玩家们的高竞技需求,同时也感谢电竞外设品牌血手幽灵、迪摩以及安德斯特电竞椅对本次大赛的赞助支持。此次比赛聚焦了《王者荣耀》全民玩家目光,不管是赛场上对决的,还是直播间围观讨论竞技战术的,都是对自己一次绝好的锻炼。比赛由虎牙独家直播,观看直播除了能在高手之间行云流水的切磋中学到的一些技巧,为自己参赛做参考外,还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详细时间,请关注《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专题页面。

  强强对话,所有的荣誉与辉煌都将从此处起步!

  更广泛多变的战术、更自由的对决、更高层次的对手,才是一款竞技游戏的精髓。《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不仅考验玩家个人的操作技术,更考验团队的协调能力、作战能力、英雄策略搭配以及临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每一个细节都决定胜负,想要冲出重围剑指总冠军,唯有凭实力说话!以武会友,与全服英雄自由切磋!全线出击,为玩家提供最激爽的战场。“溪竞杯”王者之战一触即发,新的对手,新的赛场,新的荣耀!你准备好了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