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BLAST Showdown赛前情报 BIG vs Sangal

2022-10-20 11: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Showdown第二日比赛,BIG对阵Sangal。获胜的队伍将晋级4强,而败者止步于此。

  BIG——重回线上比赛会有所改变吗?

  在欧洲RMR赛场上,BIG不得不使用小将s1n担任faveN的替补。虽然s1n表现不错,但也是BIG的一个薄弱之处。tabseN和syrsoN是队伍上个月发挥最好的二人,rating分别为1.27和1.20。然而此前比赛都是在线下举行的,如今BIG重新回归线上的比赛,他们究竟能否回到以前那个状态?

  Sangal——能否承受住一线赛事的强度?

  Sangal作为一支二线队伍,他们也参加了欧洲RMR的赛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下了SKADE (2:0)和ECSTATIC (2:0)的两场比赛。上个月,队内最佳的选手是Soulfly,他在32张地图获得了1.2的rating,唯独只有scrunK低于1.0的平均表现。时间线再往前推,Sangal在一些次级联赛有着很长的连胜纪录。但他们在与一线队伍交手过后,似乎受到很大的打击。

  比赛预测

  BIG可能会去除Sangal最强的地图Overpass;Sangal则会去除Nuke。虽然Sangal看似地图的胜率较高,但仍不足以在本次BLAST比赛中拿下BO3。预测BIG将战胜Sangal。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的22:30开打,胜者晋级4强,败者告别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