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o 2-1击败MIBR晋级BLAST秋决

2022-10-24 13: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复活赛 美洲区,MIBR和Fluxo进入决赛迎来了宿命对决。图一上,双方打的难舍难分,但Fluxo最后凭借严丝合缝的防守成功击败了MIBR。图二Vertigo,mibr多次发挥,打出铁血突破,成功击溃Fluxo。图三Nuke,Fluxo凭借优秀的配合以及团队内的发挥成功拿下决胜图。这次比赛双方给我们献上了极为精彩的对局,也让我们而更加期待这两支队伍之后的表现。

  MIBR 1-2 Fluxo (Dust2 12-16;Vertigo 16-5;Nuke 13-16)

  地图BP:

  图一 Dust2

  本次比赛首先来到了Fluxo选择进攻方的Dust2,在手枪局上,凭借着JOTA的一把双枪三杀,mibr成功击溃了Fluxo的进攻。随后mibr不断扩大优势连拿三分,但在第四回合HEN1在B包点外的关键性空枪让mibr失去了他们的连胜,Fluxo乘势追击也开始不断拿分,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第八回合V$M在A包点的完美1V2残局也是为我们贡献出了极为精彩的操作。上半场双方比分被死死咬住,两个队都各有精彩的残局发挥,最后比分定格在7:8。

  来到下半场的手枪局,mibr在进攻方上选择了中路夹击B点的战术,但随着V$M在B点连杀两人,mibr对B点的进攻也被顺势化解,Flxuo最终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随后mibr选择强起,一波A小的快提打的Fluxo猝不及防,剩余二人直接保枪。凭借着强起局的胜利,mibr也开始接连追分,但Flxuo韧性极强,双方互不相让死死咬住比分。第二十一局HEN1在A包点打出亮眼三杀,但可惜还是失去了残局的胜利,双方比分再次追平。但Fluxo在防守端开始发力,多次严丝合缝的防守打的mibr彻底熄火,最后mibr12-16被Fluxo击溃。

  图二 Vertigo

  来到图二mibr担任进攻方的Vertigo,手枪局上JOTA上演铁血突破,成功帮助队伍进入B包点,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随后Fluxo选择强起felps一把双枪在A点疯狂peek,成功完成1V1残局,Fluxo成功翻盘。但mibr众人也不是等闲之辈,经过调整他们再次打出犀利的进攻节奏。双方在之后的对局中打的难解难分,各自都有亮眼的发挥。第六回合HEN1再次发挥,一个顶级的三杀撕碎了Fluxo在B点的防守。这次进攻也帮助mibr接连拿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成功被拉至3-12,mibr优势巨大。

  下半场手枪局,lux手枪局的一波四杀也是对mibr上半场的进攻作出回应。随后Fluxo抓住手枪局胜利的机会不断扩大优势,但exit和JOTA各自的一波双杀也是阻挡住了Fluxo的进攻势头,Fluxo经济被击溃陷入恶性循环。其中小插曲JOTA被白不慎摔死,导播现场整活,黑白底色加配音效果拉满。Fluxo也被打的彻底熄火,比分最后定格在16-5,mibr轻取Fluxo。

  图三 Nuke

  终于来到了最终图Nuke,Fluxo担任进攻方,在手枪局上Fluxo全员发挥,一人未掉击溃mibr全员,轻松拿下手枪局胜利。随后mibr强起失败,经济直接崩溃,Fluxo抓住机会连拿四分,直到第五回合才被mibr找回配合滞缓进攻节奏。第九回合,正在双方打得难舍难分之际,brnz4n一波灵性摸烟甩枪成功拿下1V2高难度残局,顺利打垮Fluxo经济。伴随着HEN1一波戏剧性的背身空枪,上半场比分被锁定在6-9。

  来到下半场的手枪局,Fluxo凭借严丝合缝的防守,一人未掉就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Fluxo乘势追击再拿一分,但JOTA外场看到人后一波教科书级别的混烟成功撕破Fluxo的防守阵型,mibr开始拿分。Fluxo韧性极强,双方开始反复拉扯,第二十一回合exit也是贡献了精彩的1V3残局。随后双方不断拉扯,但Fluxo在防守端表现异常出色,mibr久攻不下,最后也被不断滞缓进攻,失去了比赛。图三Fluxo略胜一筹拿下mib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