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尖对麦芒!Outsiders力克fnatic晋级四强!

2022-11-11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 2022,冠军赛揭幕战,Outsiders对战fnatic,双方都是从挑战者组一路杀进冠军赛,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经过两张图的大战,Outsiders以更好的竞技状态和战术体系战胜fnatic晋级半决赛。

  Outsiders 2-0 fnatic(Inferno 16-11;Mirage 16-8)

  地图BP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手枪局fnatic先做进攻方。选择连接提速的fnatic被拱门的Qikert和fame完美接住,Outsiders有惊无险拿下手枪局。双方都是欧洲老牌强队,互相都对对方做过大量的工作,输掉纯e的fnatic立刻叫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暂停。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natic先做常规控图,而Outsiders则做了一个赌A的防守,硬是在1分半不到提前保枪。第4回合,fnatic进攻B区受阻后选择转A,交出大坑单向烟的FLIT用铁血防守拿下一波fnatic的三杀!

  此后的数局中,fnatic的指挥都运用以假乱真的假打转点让Outsiders晕头转向,Outsiders始终难以摸清fnatic的进攻动向。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拿分,战况十分胶着。Jame的大狙给了fnatic太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Outsiders选择匪口架枪,摸二楼的FLIT和nicodoz打成一换一,随后Outsiders选择进攻A1,站在大坑防守的roeJ化身燕双鹰,双枪拿下3杀赢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Outsiders选择假打B真转A,结果fnatic并没有被佯攻骗到,虽然Outsiders强行拿下A包点但是fnatic的双人回防稳稳赢下残局。来到防守方的fnatic状态有了巨大转变,他们铁血的防守让Outsiders很难有所突破,fnatic持续的连胜将比分快速扳平,Outsiders被迫叫出暂停。

  暂停归来的Outsiders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接连运用骗B飞二楼和假控图真提速将fnatic的防线打的稀烂。比赛来到第26回合,Outsider开局的香蕉道控制被nicoodoz化解,摸A1的FLIT也被带走。但是Qikert的AK火力全开,拿下四杀顺便收下赛点!

  赛点局经济崩溃的fnatic无力回天,Outsiders用一波B区的提速收下图一!Outsiders 16-11 fnatic!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Outsiders先做进攻方,手枪局fnatic的大光头和FASHR在B2楼率先双鬼拍门拿下首杀,进攻意图暴露的Outsiders没有办法,强行转A被团灭,但是雷包埋下缓解了下一局的经济压力。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fnatic的大胆中路前压直接打乱了Outsiders的进攻阵脚。但是凭借fame的B2楼摸排和n0rbr7的残局1v2,Outsiders顺利拿下长枪局!

  作为警图的荒漠迷城fnatic相较于Outsiders有更好的枪位优势,但是相较于图一炼狱小镇的CT方,他们的细节处理差强人意,Outsiders多次抓住fnatic的防守漏洞予以打击。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fnatic的A1进攻被往前前压的FLIT接住,Jame也在A2楼拿下人头,但是最后时刻mezii的极限转点让接下来Outsiders的anti-eco变得具有不确定性。比赛来到第17回合,选择半起的Outsiders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开局Jame直接前压拱门,鸟狙穿墙爆头带走匪口的nicoodoz,fame也赢下最后的1v1残局,Outsiders成功翻盘fnatic并将其打停!状态全无的fnatic连输数局,第21回合n0rb3r7在匪口用mp9连取双杀,fnatic的经济直接崩溃只得让出赛点!

  虽然nicoodoz站出来帮助fnatic续命,但是第24回合Outsiders全员发挥,稳稳的架枪滴水不漏,roeJ和FASHR无力回天!恭喜 Outsiders 16-8 fnatic,成功拿到4强门票!

  本场MVP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