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阳性 faveN代替syrsoN参加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11-15 13: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距离Elisa 埃斯波大师赛开赛一天时间,BIG战队选手syrsoN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日前BIG战队在推特上宣布,在确诊阳性之后syrsoN将会缺席Elisa 大师赛。faveN将会回归阵容填补空白。

  在faveN因病缺席比赛之后,BIG战队启用青训队员s1n参加了RMR赛事和里约Major。而syrsoN的缺席意味着这是BIG战队连续第三次使用替补参加赛事。

  本次Elisa 埃斯波大师赛的参赛队伍中,BIG的世界排名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三。先前外界预期BIG战队有着夺冠的希望。然而这支BIG战队饱经伤病困扰,他们2022年已经用四套不同的阵容参加过比赛了...

  Elisa 大师赛将会在11月16日开打,比赛第一天为BO1赛事。tabseN和队友们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战队还有Sprout和ENCE等队伍,他们必须进入小组前三名才能晋级到下一阶段。

  BIG战队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