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赛制,汇聚群雄!“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正式开赛

2022-11-22 11: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作为时下国内最热门的数字体育产业业态,不但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也在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中形成了日趋完善的产业。随着近年以来数字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元宇宙”概念的兴起,电子竞技将引领数字体育行业蓬勃发展,实现在新兴产业的抢先布局,有望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风口。

  日前,“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已经完赛。本次赛事共有上万支团队、数十万人参与,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更是将精彩赛事转播给全民《王者荣耀》玩家。值此全民电竞热血之时,“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正式开赛,进一步点燃全民玩家参与电子竞技的热情,形成促进数字体育更好发展的业态。

  群雄争锋,四方豪强汇聚溪竞杯

  本次“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邀请到了CFHD现役职业俱乐部参赛,同时还将汇聚百城联赛战队参赛。大众玩家将和职业战队在“溪竞杯”同台竞技,极大满足全民玩家亲身参与电子竞技的需求。同时,职业战队也可在与大众玩家的对抗中尝试更多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提升电竞技术的天花板。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共有16支队伍前来参赛。本次赛事创新性将职业战队和百城直邀进行融合,为职业电竞比赛开创了新的思路。参赛队伍分为A组(8支)和B组(8支)战队,均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进行角逐。其中其中A组主要由职业战队和青训队伍组成,B组则由百城战队组成。最终AB两组将同样决出2支战队,在“溪竞杯”的赛场上争夺最后的冠军!

  职业战队、青训战队、百城战队在“溪竞杯”强强对抗,势必将会为全民玩家带来一场热血澎湃的电竞盛宴。依托创新赛制和丰富选手资源,“溪竞杯”也将第三方电子竞技赛事的水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赛制丰富,探索职业电竞新思路

  在大多数电子竞技赛事中,全民玩家仅作为受众观看比赛。虽然可以享受精彩纷呈的电子竞技赛事直播,却很难真正参与到其中,广大玩家亟需一个舞台亲身体会电子竞技带来的魅力。为了满足玩家用户对玩家电子竞技赛事的需求,“溪竞杯”应运而生。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创新采用的AB组竞选为全民电竞提供了新的形式,通过划分选区,全民玩家和职业战队、青训战队可以在公平的前提下同台竞技,选手们可以在“溪竞杯”尝试和此前不同风格的对手进行高水准竞赛。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也为青训队提供了新的实战场景。众所周知,青训队相较于职业战队虽然有着优于全民玩家的训练环境和体系,但仍旧缺少和高水平对手的竞赛环境。在“溪竞杯”本次创新提供的赛制下,青训队可以获得远超以往的优渥竞赛资源,助力青训队更好向职业战队蜕变。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同时还为职业战队提供了新的战场。脱离熟悉的战术、竞赛体系,职业战队可以在“溪竞杯”尝试更多可能性,不但为全民玩家提供更具观赏性的赛事,也可借此拔高职业战队的战术体系和竞赛水平。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充分响应了全民玩家和观众的热切需求,在为全民玩家提供参与电竞赛事机会的同时,也给予了全民玩家高质量的电子竞技赛程。

  本次比赛秉承充分向全民玩家传播正向电子竞技精神的主旨,努力推动全国电竞环境优化,从实质上满足全民玩家参与电竞赛事的现实问题。作为上海溪竞文化传播首次推出的自有IP大型赛事,“溪竞杯”获得了玩家群体的广泛支持。

  赛事标杆,电子竞技文化新发展

  “溪竞杯”依托上海电子竞技产业成熟的生态环境,努力成为第三方电子竞技品牌标杆。在为玩家带来精彩赛事的同时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尝试良性的输送模式,赋能地区产业升级,推动数字体育产业发展,调动全民参与数字体育的积极性,形成具有标杆参考意义的赛事案例。

  本次“溪竞杯”赛事大赏,目前“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已经完赛,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正在火热举行中。

  本届“溪竞杯”赞助商为安德斯特、血手幽灵、迪摩,并获得了斗鱼、虎牙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卓越的电竞外设产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渥的竞赛条件,参赛选手们将通过直播平台将电竞精神传递给更多玩家。

  关注斗鱼直播间8997983,“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