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CF线上秋季联赛冠军战颜电竞战队

2022-11-30 15: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穿越火线秋季联赛圆满落幕,电信、网通两大赛区名次均顺利产生。恭喜战颜电竞战队和岁月流逝战队分获电信赛区和网通赛区的冠军!其中战颜电竞获得穿越火线2013线上秋季联赛冠军。

  记者:穿越火线 嘉宾:战颜电竞队长漠然(吴亮) 采访内容如下:

  穿越火线:首先恭喜贵队拿下本次穿越火线线上联赛全国冠军,拿到这个成绩全队的感想如何?

  战颜漠然:谢谢,拿到冠军自然是开心的,我们也很感谢官方能给我们,给所有CF玩家这么好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实力的舞台。同时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春百能拿到名额。

  穿越火线:可以介绍一下战队的基本情况和队员么?

  战颜漠然:好的。

  【战颜漠然】本名吴亮,战颜电竞CF总队长,边桥狙神,2013官方线上秋季联赛冠军。2012全民星省冠军,2013湖北省网吧联赛省赛冠军等。

  【战颜小凯】本名王凯,战颜电竞主力成员,2013湖北省网吧联赛省赛冠军,2013线上联赛冠军。

  【战颜小胖】本名陈珈荣,战颜电竞主力成员,2011湖北大学生联赛湖北冠军,2013线上联赛冠军。

  【战颜壹叁】本名陆伟,战颜电竞主力成员,2011湖北大学生联赛湖北冠军,2013线上联赛冠军。

  【战颜CIDI】本名陆聪,战颜电竞主力成员,2013湖北省网吧联赛省赛冠军,2013线上联赛冠军。

  穿越火线:在TD比赛中你拿到了51个人头,这就是边桥狙神的实力吗?

  战颜漠然:谢谢,嗯TD是我最喜欢的地图,平时一直有多练,能拿到50+主要是队友枪线拉的好。还有就是队友有让人头给我。

  穿越火线:可以分享一下为什么会对此次比赛印象深刻么?

  战颜漠然:岁月流逝也是一只老牌强队了,跟这样的战队打,能总结出自己的不足,也可以学到他们的优点。

  穿越火线:对一般玩家而言,职业选手训练可以说都是一个很神秘的东西,能不能谈谈平时你们训练的时候一般都做些什么?有木有刻意的每天多少多少人头的要求?

  战颜漠然:每天就是练枪啊,队友是每天1000个头,狙击简单点1000个身子。之后就是找队打,然后一直练三图,打到累就差不多了。

  穿越火线:最近在微博上上看到你们在寻找赞助,是否你们也会有其他的打算呢?

  战颜漠然:没有,我们就是想找个稳定点的赞助,没赞助很难打你知道的。

  穿越火线:对于本次联赛目前赛制、组织等方面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吗?

  战颜漠然 :我觉得非常满意。

  穿越火线:感谢接受采访,最后还有什么话想说呢?

  战颜漠然:感谢官方给所有CF玩家,一个这么好的舞台来展示自己的能力,祝比赛越办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