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谈AWP削弱:最初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2022-12-01 10: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丹麦明星狙击手device对于最近的AWP削弱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V社最近的更新中,“大绿”AWP迎来了重大削弱:单个弹夹的弹容量从10发减少到5发。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狙击手们的游戏风格。

  更新之后很多职业选手都对此做出了自己的评论,他们认为削弱后的AWP无法像之前一样在游戏中扮演同样重要的作用。但device在接受Dot Esports的采访时强调大部分狙击手将不得不改变一定的游戏习惯,在游戏中遵循不同的原则。

  “最开始我不觉得这个更新有什么大不了,但后来我仔细想了想。这次更新要求进行更多的训练,练习在换弹的情况下回防,不给对手过多信息或者不因为AWP换弹而损耗回防时间。相信看其他狙击手如何应对这次更新会很有趣。”

  在12月的CCT 北欧系列赛2上,device将在加入A队后首登赛场。同时他也将感受全新的AWP,不知Astralis能否在这场5万美元奖池的赛事中拿到冠军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