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s首夺里约Major冠军,Jame在上帝之城圆梦

2022-11-14 14: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2年下半年CS:GO顶级盛宴——里约Major在今天清晨落幕,Jame在上帝之城首夺Major冠军!

  【里约Major决赛日】

  传奇表演赛:巴西队16-8战胜瑞典队

  今天的巴西队重现2016火车王之名,先做防守方的他们火力全开,外场狙神FalleN稳如泰山,fer在电箱大杀四方,coldzera就是超人,半场巴西队豪取14分。仅拿1分的瑞典队换边后f0rest爆发,拿下手枪局连追4分。但半起手枪的巴西队快提B区ECO翻盘,甚至fnx还刀了f0rest,巴西队拿到赛点。在瑞典队连追3局后,FalleN以一个极限转点下包赢下残局,结束了这场传奇表演赛。

  决赛:Outsiders 2-0横扫Heroic,mirage 16-12,overpass 16-5。

  荒漠局外熊手枪局闪击A区3-0开局,Heroic则连下4局还以颜色。随后俄罗斯队1把英雄AK完成ECO局翻盘,两队你来我往,局外熊半场8-7领先。换边后Heroic取得手枪局,不过fame、FL1T和Jame轮番发威,局外熊连下5局,在丹麦人追了4分后,俄罗斯队有惊无险拿下图一。

  游乐园Heroic赢下手枪局2分领先,但B区战神FL1T大爆发,fame状态神勇,Jame神罚降世,局外熊打了对手一波12-1狂潮,丹麦人半场仅拿3分。换边后Heroic追了2分,然而局外熊在长枪局各点开花,甚至给对手布下了天罗地网,Heroic早已无能为力,Outsiders在里约问鼎!

  决赛里的两位选手,点子哥在CS:GO早期辗转于mouz、哥本哈根狼、SK、Roue等多支战队。即便如此也待不久,甚至还做过一段时间的赛事解说,足见职业生涯之坎坷。后来他在North也屡被吐槽,直到转投Heroic才日渐走上正轨。但因为教练BUG门,他们又成为众矢之的,这次他们一路冲杀陷阵成为亚军堪称一部英雄史诗!足够励志,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

  而Jame这位酷似耶稣的选手,今天在里约这座上帝之城捧杯,似乎是一个有趣的巧合。他在本届Major上以无可置疑的表现统领队伍问鼎,自己也荣膺MVP。如今的他早已不是一把大狙传承12局的六神,而是游乐园ECO局沙袋3杀,A区包点1V3力挽狂澜的战神,JT在里约可以说是Jame show time的缩写。

  想当年他带着AVANGAR在2019柏林Major决赛0-2不敌丹麦队(Astralis),而今天他们则2-0横扫丹麦队(Heroic),在上帝之城圆梦,似乎又是一个巧合。

  历时14天的里约Major落下帷幕,一个Major的结束,也意味着下一个Major的临近,2023巴黎Major,让我们一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