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很难形容我在gla1ve那学到了多少东西

2022-11-25 11: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utsiders队长Ja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队伍的指挥他在gla1ve那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作为队长,无时无刻都在努力研究比赛。我从gla1ve那学到了很多东西,无法用言语形容。世界上每个队伍都在不断地向Astralis学习,研究Astralis是怎么打比赛的,这可以让你应对60%的队伍。学习各种道具等等,我觉得大家都在Astralis上“偷”了很多东西。”

  “不是说我学习了gla1ve的比赛风格,因为毕竟他是步枪手,而我是狙击手,这完全不一样。我比较熟悉FalleN的风格,因为他也是赢过Major的狙击手兼指挥。如今,我不知道我最喜欢的指挥是谁,他们都有不同的比赛风格。比较明显的是,我更熟悉东欧比较缓慢的风格,比如NaVi、Cloud9、Spirit。”

  “但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些队伍已经有了新的体系,教练和分析人员似乎比指挥更有能力塑造比赛。而以前队长、指挥可以通过自己打造比赛风格,教练会在身边帮助他,例如Zeus、karrigan、FalleN。因此我现在不太关注其他指挥了。我觉得现在谁赢了Major谁就是最酷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