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更新:Anubis修复BUG,微调Ancient

2022-12-17 1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社在最新的更新中解决了Anubis的各种地图BUG。

  在本周五V社发布了CSGO的新更新。更新内容主要是对Ancient进行了地图微调,同时修复Anubis进入比赛图池一个月以来出现的各种BUG。

  值得注意的是,Ancient B点一道和二道间的建筑被压缩,使得从B后厅可以直架B斜坡,对于进攻的土匪来说又多了一个需要架的点位。同时B点忍者位的背景颜色变浅,CT基本上失去了“变色龙”的能力。

  同时Ancient的C4爆炸范围也增加了150个单位,这个更新和今年6月对Inferno的更新基本一致。以后Ancient也会变成核弹遗迹。另外CT出生位做了些许调整,CT的回防时间会被拖延1s左右,这使得交战双方碰面的时间也出现了轻微变化。

  而在Anubis上,某几个吞枪/道具的点位已经被修复。一道被修复的还有扔雷空气墙以及各种选手被卡住的位置。最出名的当初B门了,不少职业哥都因为空气墙吃过暗亏。

  目前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正在进行之中,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阶段。目前赛事依旧使用的是CSGO旧版本,那个版本中魔术燃烧弹甚至还能够正常使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