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慈善赛:RARB 16-8击败Go Kill

2022-12-23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orn To Be Brave2022-Navi United24慈善赛,由总监,彬彬,狂哥等人组成的突破队对阵由gla1ve,豆豆等人组成的指挥队。比赛戏剧性拉满,最终指挥队大胜突破队晋级BO3,他们将与拥有魔男和九爷的突破队展开BO3的较量。

  Rush A Rush B 16-8 Go Kill

  地图cabble

  比赛地图来到古堡激战,赢下手枪局的指挥队全员化身eco战神,tabseN咖喱双杀冲破A包点的防守,比分很快来到3-1。

  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指挥队RushB的战术不愧于他们的队伍名,一马当先的豆豆先拿下xertionN,随后gla1ve三杀打崩突破队!

  指挥队的细节果然拉满,5位来自不同顶级队伍的指挥将突破队玩的团团转,不断的假打和极限转点将让让突破队疲于奔命。比赛

  很快来到第15局,指挥队选择快抢中路,但是大B哥稳稳架住拿下双杀,A小的两人也被狂哥接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3。

  下半场攻防转换,豆豆被刺只带走大B哥一人,彬彬和xertioN双人四杀拿下手枪局。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大B哥借助闪光直接带走架枪的豆豆,进攻受挫的突破队众人决定转回A点,mezii化身老6双杀带走这一分!

  指挥队更加精细的操作和战术让他们获得了更大的优势,突破队一直无法突破指挥队的包点防线,最终mezii收下彬彬,指挥队赢下比赛!恭喜Rush A Rush B 16-8 Go Ki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