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NAVI表现滑坡,B1ad3最佳教练名不副实

2023-01-03 16: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知名CSGO分析师YNK在一档谈话节目中表示,NAVI教练B1ad3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并不够资格。

  YNK说:“很多人认为B1ad3这个Esports Awards(另外一个评选组织)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实至名归,但很显然这中间掺杂着很多水分。去年他拿这个奖项找不出毛病,因为的确NAVI在去年保持着统治地位,但是今年NAVI的实力滑坡,成绩惨淡,面对各路豪强再也没有去年那种呼风唤雨的能力,B1ad3有什么理由入选最佳教练呢?反观FaZe,他们上半年在RobbaN的带领下连续拿下IEM卡托维兹,Major和科隆三座沉甸甸的奖杯,虽然战术水平上RobbaN相比B1ad3稍有欠缺,但是战术水平只是衡量教练能力的一个维度,在队中有karrigan的情况下,RobbaN很好的弥补了其他方面的短板,特别是需要管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选手,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HLTV也组织了最佳教练的评选,他们将在本月14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颁发奖项,B1ad3和RobbaN都获得了提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