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LGD.y:新赛季目标前二 队伍磨合顺其自然

2023-01-06 13:2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1月5日DPC中国S级联赛,PSG.LGD以2-0击败了DG,赛后PSG.LGD战队的五号位选手y接受了的采访。

  Q:哈啰,y队你好,先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PSG.LGD的y。

  Q:首先恭喜你们首秀非常轻松地战胜了你们的对手,你们这支PSG.LGD从组建到现在训练了多久?

  A:训练了十天吧,十多天左右。

  Q:现在你们有了新选手的加入,作为一名有经验的老将,你有什么加速团队磨合的好方法吗?

  A:这也是我第一次和比较多的新人选手一起打,然后我和八师傅也是比较顺其自然吧,最主要的是促进每个人的沟通,把每个人打完之后不舒服的点,该进步的点都说出来,比较顺其自然。

  Q:我们都知道观众都会比较关注PSG.LGD这支队伍,这些新选手会比较有压力吗?

  A: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来,大家无论是生活相处还是沟通问题都是比较顺畅的。

  Q:这两局你一盘是追着牛头砍了三百条街的亚巴顿,还一局是不用管线上、帮忙屯屯野的大树,你觉得你们这个新班子能够冲到第几?

  A:目标,至少前二吧,差不多是这样。

  Q:你觉得自己新的一号位搭档是不是线上能力很ok,或者说是对手稍微弱了点?

  A:你这个问题的陷阱程度也太明显了吧,说实话是对手的理解和线上实力都比较差,就这样。

  Q:感谢y队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PSG.LGD接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A: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