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Dukalis:在BB面前都像人机 他们要把所有人都关了

2023-01-18 11: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DPC东欧联赛,VP以2-0击败Darkside后,VP战队的五号位选手兼队长Dukalis接受了赛后采访,以下是翻译整理过后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赢下了比赛的胜利,你怎么评价你今天的对手Darkside?

  A:我对他们的期望很高,可能是因为他们的选手在之前两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好,今天Darkside的BP做的没有我们好,他们有一个很弱的英雄被我们当做突破口了。

  Q:在剩下的,VP还没有对阵的队伍中,你觉得谁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A:我觉得应该是HR,他们表现得很好。

  Q:你对Nemiga这支队伍怎么看?

  A:Nemiga他们队伍的资源分配有些不合理,如果他们能够调整一下的话,我觉得他们队伍会变得更好,和他们比赛会很有趣。

  Q:最后我们不可避免地要说到BB,他们目前表现出来的实力非常强,你觉得呢?

  A:BB简直不要太强,我觉得他要把我们都关了,每个人和他们打就像是人机,而如果不跟BB打,就感觉游戏好像简单了很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