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入围赛:NIP、OG晋级正赛

2023-02-02 10: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2023入围赛:比赛由BO1胜者Spirit对战NIP。NIP全员状态在线,Aleksib作为指挥更是打出了1.31的rating,帮助队伍2-0轻取Spirit晋级卡托正赛。另外一场胜者组由OG面对fnatic,OG通过精彩的配合完成了让一追二。

  NIP 2-0 Spirit(Nuke 16-7;Mirage 16-8)

  图一Nuke由Spirit所选,上半场一开始双方比分十分接近,不过来到第11回合关键局,Aleksib和k0nfig率先拿到人头,拿到人头优势后的NIP顺利拿下该回合。上半场NIP领先3分。攻守互换后,NIP手枪局选择RUSH A,效果显著,拿下手枪局后优势被扩大到12-6。NIP的抱团进攻再次拿分,率先拿到赛点,最终16-7拿下图一。

  来到图二NIP所选的Mirage,NIP延续了上一局的气势。手枪局A区爆弹拿下胜利后,连拿6分。新援headtr1ck发挥出色,上半场帮助NIP拿下8分。而到了下半场NIP做防守方,Spirit的进攻始终撕不开缺口,连输数把后经济爆炸,NIP一鼓作气16-8拿下胜利。

  fnatic 1-2 OG(Overpass 16-11;Mirage 6-16 ;Inferno 8-16)

  图一fnatic5人全员发挥,roeJ作为关键先生砍下了1.54的rating,fnatic下半场连拿6分后锁定胜局,16-11。

  来到自己的选图Mirage后,OG迅速调整好状态,凭借NEOFRAG的精彩发挥帮助队伍16-6扳回一城。决胜图Inferno虽然上半场双方不相上下,但攻守互换后作为进攻方的OG进攻行云流水,fnatic雷区频频被破。最终OG 16-8赢下了比赛,完成了让一追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