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俱乐部ITB收编整队 重返CSGO

2023-02-03 11: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将近两个月之后,英国俱乐部INTO THE BREACH重返CSGO大家庭。

  日前INTO THE BREACH俱乐部(以下简称ITB)官宣签下Orgless Herores战队阵容,做好了继续征战2023年第一赛季的准备。队员CYPHER是上次ITB CSGO阵容中唯一留下来的选手。而ITB目前阵容中的其他队员包括英国三人组Thomas、volt和CYPHER,前Endpoint选手CRUC1AL和波兰步枪手rallen。

  去年12月,因为战队的成绩令人失望,ITB俱乐部宣布同旗下英国-瑞典混合阵容解约。ITB的新阵容中不乏知名的英国CSGO选手,看起来ITB想要在英国国内以及欧洲争夺赛事奖杯,打破上一阵容“频繁一日游”的窘境。

  CYPHER在2021年6月加入ITB战队,他为战队效力了16个月的时间。现年20岁的CYPHER在离开ITB之后,曾短暂的同前队友保持合作,但随后加入了Inot the Bin战队。最终随Thomas一起加入Orgless Herores战队。

  在去年夏天ITB决定签下draken和RuStY之前,Thomas也曾以替补的身份加入过ITB。不过Thomas并没有在ITB停留太长时间,之后他先后加入过Endpoint、Monte和cowanan战队,始终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家。

  波兰步枪手rallen的处境和Thomas有些类似。在2022年他为MAD Lions、Monte和TITANS等队伍效力,但都没什么成绩。如今加入ITB战队,这名经验丰富的步枪手希望能够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今年1月fnatic宣布解散旗下青训队,21岁的volt也结束了在fnatic青训队为期八个月的效力时光。至于CRUC1AL对于英国CS也不陌生,他在Endpoint效力长达两年时间。

  他们五人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共同参加CCT 西欧系列赛1和欧洲发展锦标赛7  预选赛。虽然他们在线上赛中战胜了NaVi Junior和ALTERNATE aTTaX,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能在T2赛场上有所斩获。

  而ITB CSGO经理Punico对新阵容非常看好:“虽然花的时间有点长,但很高兴宣布我们终于回归了英国CSGO。这是一支既年轻又老道的阵容。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的赢下国内外赛事,将英国CSGO带至顶峰。”

  ITB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